美股市“黑色星期五”暴涨

作者:李洋 发表:2012-07-15 1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3日是西方忌讳的“黑色星期五”,美国股市这一天却迎来暴涨,其中道琼斯指数飙升两百多点。

当天股市大涨主要得益于银行股的表现。虽然美国最大银行摩根大通宣布其巨亏已增至58亿美元,但其第二季度财报仍被市场投资者认为好于预期。

另外,中国13日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中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放缓至7.6%,为近三年来的最低水平,但该数字同样符合市场预期,金融市场的压力也因此缓解。

截至13日收盘,道琼斯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暴涨203.82点,收于12777.09点,涨幅达1.6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22.02点,收于1356.78点,涨1.6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42.28点,收于2908.47点,涨1.48%。

银行股当天领涨,摩根大通涨5.85%,富国银行涨3.23%,美国银行涨4.55%,花旗银行涨5.42%,摩根士丹利涨3.69%。

美国股市13日的暴涨基本弥补了前几个交易日连跌造成的损失。纵观本周,道琼斯指数微涨0.04%,标准普尔500指数涨0.2%,但纳斯达克指数仍然下跌了1%。

欧洲市场方面,13日英国伦敦《金融时报》指数涨1.03%;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涨1.46%;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涨2.15%。

关键商品方面,国际油价和金价13日均有不同程度涨幅。纽约市场油价收于每桶87.10美元,涨1.18%。纽约市场金价收于每盎司1592美元,涨1.71%。

汇市方面,美元对主要货币有所回落,主要是市场对前一阶段美元持续上涨进行了回调。13日纽约汇市尾盘,1欧元兑换1.2247美元。

然而,13日公布的路透社与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7月初值从6月73.2的终值下滑至72.0,低于预期,显示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状况的担忧可能进一步上升,因此美国股市眼下的大幅反弹也有可能仍是“昙花一现”。

来源:中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