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大集会 众多议员及团体声援法轮功(组图)

作者:张家维 发表:2012-07-14 0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举行集会“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法轮功”

【看中国记者张家维综合报道】7月12日,在法轮功反迫害13年之际,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庄前举行“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法轮功”的集会。现场26位美国国会议员和11位人权和宗教自由组织代表到场支持,并发表讲话。其中多位代表表示对法轮功的精神相当敬佩,同时谴责中共行为,有议员甚至表示:中共恶党必须下台!

美国之音报道,这是法轮功学员每年一度的华盛顿集会。集会上法轮功学员、国会议员和非政府组织发言人呼吁中国政府停止镇压法轮功和其他信仰。


美国共和党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在集会上发言

美国国会中有不少长期支持法轮功的议员。罗拉巴克众议员是其中的一位。他在集会上表示,钦佩法轮功成员面对中国当局迫害下,依然追求信仰自由的精神。他说:“美国人与你们站在一起,我们要对北京发出这样一个信息,我们与法轮功学员和任何一个为自由而奋斗的人站在一起。”

自由亚洲电台报道,今年7月12和13日,如同往年一样,来自世界许多国家的上千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游行、集会,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国际人权组织“大赦国际”亚太部负责人库马尔

报道引述现场国际人权组织“大赦国际”亚太部负责人库马尔发言:现在是中共停止这十三年来对法轮功成员的迫害的时候了!“今天在中国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因非暴力的活动被关在监狱里。法轮功学员从来没有伤害过任何人,他们只是在从事自己的修炼。这时我们不得不向中国政府提问:你们为什么要伤害那些从来没有伤害过其他人的一群人?”


美国加利福尼亚众议员山姆·法尔

多位议员发言表示对法轮功的支持声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众议员山姆·法尔(Sam Farr)说: “ 数以百万计的世界各国民众因受法轮大法指导原则的吸引而走向修炼。这个基于“真善忍”的指导原则,是民主社会持久的奠基石,也是我们背后这座伟大建筑(美国国会大厦)建立的基础。”法尔表示:“我将用自己的手印支持法轮功,并呼吁同事支持他们,并会与白宫和美国总统,敦促他们也支持你们。”


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人权小组主席、联邦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

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人权小组主席、联邦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提到最近赴大陆探亲遭到非法拘留的台湾法轮功学员锺鼎邦案例。他认为,中共指控台湾籍钟鼎邦帮助大陆居民进行插播,是“政治迫害”,是“编造出”的指控。

此外,史密斯议员也表示,即使法轮功学员为了讲清真相,而进行插播的行为,也是正义之举,不能以此定罪。他说:“人权是普世价值,联合国宣言中说得很清楚,言论自由、媒体自由是正常社会的关键因素。”史密斯议员表示将帮助营救钟鼎邦。


美国德克萨斯州国会议员塔德‧波

美国德克萨斯州国会议员塔德‧波(Rep. Ted Poe of TX)表示对法轮功的精神和信仰的勇气致敬。他说,法轮功团体仅仅是一个善良平和的修炼团体,并没有任何的政治诉求。他并谴责: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恶行表明它是一个无视人民,无视人权的政权。中共恶党必须下台!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引述法轮功团体的话表示,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已有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但与此同时,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持续不懈地向中国人及全世界介绍法轮功,揭露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并不断要求中国当局停止迫害法轮功,号召退出共产党。


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罗斯-雷提南发言表示:美国政府和人民必须和法轮功修炼者站在一起,中共必须立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还中国自由!


“记者无疆界”华府主任 戴尔菲-赫尔甘迪

注:法轮功从2004年底发起中国人退党良心运动(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目前声明人数达一亿一千九百多万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