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什邡抗暴矛盾 又见栽赃手法(组图)

作者:李俐 发表:2012-07-07 2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政府在四川什邡市兴建对环境造成重大污染的钼铜多金属生产,引发什邡市居民抗议,7月2日上午,约有两万市民参加了游行和抗议。大批警察挥舞着警棍追打抗议民众并掷催泪瓦斯及震暴弹造成多人受伤,包括老人、妇女及小孩,网上并盛传一年轻女孩死亡。

钼铜生产的环保问题引发当地居民抗议。起初,官方发表由几名专业人士署名的公开信,重弹“国外敌对势力”的老调,公开信说:“7月1日,是党的生日。别有用心的人包藏祸心、捕风捉影地宣传该项目,鼓动不明真相的学生集访中共什邡市委,引来群众围观,不要迷信纸老虎,他们心狠手辣只会输送动乱,给第三国反人类的‘法轮功’、达赖分裂集团等提供资金。”

企图利用中国人的爱国情操,将人民与政府的矛盾移转嫁祸于法轮功。此种手法已多次被中共当局使用,这次又老调重弹。

什邡环保维权 武警特警催泪瓦斯及震暴弹全上阵


四川什邡市以学生为先锋的民众为抵制兴建钼铜项目


四川什邡市大冲突


7月2日什邡市民前往市政府、广场抗议,特警用警棍殴打市民,并施放催泪弹,许多市民受伤

万人游行改变四川什邡兴建钼铜矿场的决定,背后推手是一群90后(指1990年后出生)学生。消息指出,什邡的抗议活动,最早只是数百名高中生到中共什邡市委门口请愿。

虽被学校以开除要胁,但他们并未被吓跑,还获得家长支持,连邻近城市学生也前往声援,演变成万人上街游行。许多学生罢课,工人罢工,许多商家也停止营业上街抗议,最终反转政府决策。

7月2日,四川什邡市警方以催泪瓦斯和震爆弹驱散民众,造成13人受伤,其中包含老弱妇孺,并有民间盛传一年轻女孩死亡。

2日晚间,什邡市政府在民众对钼铜项目强烈反对下,决定停止项目建设。政府一边宣布停建,却又一边抓人。当局虽宣称只拘捕了6人,释放了21人,但有家属仍找不到自己的亲人,有民众质疑被抓补的人数不只当局所宣称。

法拉盛栽赃事件

这次,中共当局利用什邡事件抹黑法轮功,在众多人对事件始末悉知的情况下,让外界更清楚见识到其手段之低劣。

事实上,对法轮功的栽赃抹黑手段不是第一次了,较广为人知的包括法拉盛事件,以及震惊国际的天安门自焚伪案。

法拉盛(Flushing),是大纽约地区除了下城唐人街之外的另外一个华人居住区。

2008年5月17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声援中国大陆民众三千七百万人三退(退出共产党、团、队)的活动,却被中共说成法轮功干扰四川赈灾,新华社和海外亲共媒体则配合大肆歪曲报导,利用国人地震后的伤痛,企图挑起仇恨情绪。

之后,多名暴力袭击退党服务中心义工的嫌犯相继被美国警方逮捕。纽约中领馆幕后操纵法拉盛事件的录音被曝光,美国国会议员要求把纽约中领馆总领事彭克玉驱逐出境。中共有计画的挑起法拉盛事件以企图利用中国人的爱国情操,嫁祸栽赃于法轮功的技俩终于被曝光。

天安门自焚案:烧不坏的雪碧瓶

已被国际间列为十大伪案之一的天安门自焚案,即2001年1月23日在天安门广场上由中共所导演出的一场嫁祸法轮功的骗局,影响范围更是遍及全中国的民众。

天安门自焚伪案的漏洞很多,比较显著的就是自焚者之一的王进东双腿间装自焚用汽油的塑胶雪碧瓶,竟然在王进东衣服烧破、脸部烧伤的情况下完好无损。而这一漏洞也就成了中共造假的最大穿帮处。

对此次什邡事件,一名什邡市民黄女士说:中共为了找理由加大力度镇压法轮功,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事件,尽管事件漏洞百出,却达到了使他们找到借口疯狂打压的目的。而此次什邡事件是市民为了维护生存环境的自发行为,怎么能说成是“别有用心”的人宣传?意图抹黑法轮功的手段,与历次的惯用伎俩同出一辙。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