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县大火现场图片曝光 死亡人数被掩埋

作者:谢德润 发表:2012-07-05 0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津蓟县莱德商厦630大火(网络图片)


大火过后,现场图片(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谢德润综合报导】日前天津蓟县县城内的大型商场莱德商厦发生重大火灾。据新华社与各大媒体消息指称,伤亡人数初步确认10人死亡,16人受轻伤。而蓟县当地民众表示,死亡人数超过百人,对于官方所称伤亡人数无法接受。而目前实际死亡人数与起火原因,官方仍未公布。

东方网4日报道称16名受伤人员已有9人出院。而死亡人数仍然为最初报道的10人。并称10名遇难者的身份已经确认,其中,9名为商厦工作人员,1名为顾客。事故中无人员失踪。


火灾现场


消防人员救灾不力被网民谴责:你们拿水枪在那喷着玩,火大了就喷喷,火小了就歇会

蓟县莱德商厦位于中昌北大道附近,是天津蓟县最大商场。6月30日事发当日适逢周六,商场顾客人潮众多。

据《新京报》报导,当日许多受困在3层以上的民众,选择跳楼逃生,当时场面惨不忍睹。而不止一位目击者看见受困者由3、4楼跳下,当场摔死。

蓟县一名公务员陈先生向《大纪元时报》表示,当时商厦里顾客很多,其中很多是妇女和小孩。起火后商厦2楼以上的人基本都没跑出来。对于官方报导的伤亡人数,陈先生说:“包括我在内许多人都不相信。莱德商厦主要以经营服装和鞋为主。死那么多人,商厦及上级领导吃不了兜着走,能报导实情吗?”

网上许多来自民间消息指官方刻意隐瞒真相。有当地民众表示,看见火葬场车从县医院一趟一趟的拉死人,傍晚8点左右两辆殡仪馆的车在交警指挥下经过皇昊路口,当时那条路已经限行,许出不许进。还有人难过的表示,“我们几乎每个月都逛一次莱德,每一个销售人员都是熟面孔,都是自己的乡亲,很难想像有些人我永远看不见了。”

网络充斥批评质疑声浪“尸体分明过百,却只报告死10个。掩盖事实!” “如此惨烈的火灾竟未登上天津党报《天津日报》和天津唯一一份都市报《每日新报》的7月1日版面”甚至有网友指称确定死亡人数为378人。民众批评官方公然说谎,国内媒体集体噤声。

此次重大火灾事件发生后,许多民众纷纷表示为死者哀悼,并要求真相,为死者主持公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