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瓦解 大陆公检法官员谋求退路(图)

作者:项甄 发表:2012-06-25 0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外华人声援三退:爱国不等于爱党,中共不等于中国(资料图)

【看中国记者项甄报道】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叛逃”、重庆市长薄熙来倒台,周永康控制下的政法委的违法罪行逐渐浮上台面。日前,随着中国政治形势的风云变化,政法委及公检法体制内部人员深感危机,在海外发起的“退党救国”洪流推动下,许多公安局长以及6•10工作人员退党的消息纷纷频出。

看中国记者采访了一位长期从事协助民众退党的义工蔡妈妈。蔡妈妈介绍,自王立军事件后,可以感受到对整个公安系统打击很大。许多公安人员看到薄熙来下台都有大难临头的恐惧感。

在电话中很多派出所警察、公安、 国保、法院人员都很怕自己成了共产党的替罪羊,因为他们深知共产党卸磨杀驴的那一套。今天对法轮功采取株连九族的作法,把亲友、家人的工作及学业绑架在一起迫害。等法轮功真相大白的那天到来时,对法轮功所作的这一切都会返回到自已身上来。想想那个王立军不也是因为太了解中共的手段,不想被自杀,才铤而走险地踏入美领馆寻求庇护。

蔡妈妈介绍这些公安警察们都很认真的听他们告知的国内真实内讧消息,有些还会要求蔡妈妈多讲一些新闻。还想听,再说点别的。

其中武汉市公安局一位副局长静静地听完中共编造法轮功天安门自焚案的破绽以及王立军案造成的政局变化,知道该如何为自已谋退路,抄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电话及传真。

山东省滨州市惠民县李庄派出所一位警察听她讲了25分钟的海外真实讯息,最后抄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电话及传真,并说明白了。

蔡妈妈提起她在5月8日打给江西南昌县一派出所的副所长的一通电话,副所长听了8分多钟在大陆无法听到的事实真相,也抄了追查国际的联络方式。还有一位江西的国保人员表示知道了,不管法轮功了。

曾有一位北京的公安局长向蔡妈妈表示,他知道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已,现在后悔晚了。有一位综治办主任听了退党义工的分析,从谩骂到了解,最后以真名退出党团队。

蔡妈妈还提到5月28日的一通电话。是打给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一位6•10主任。那主任表示他已退休离开那里了,并说已三退了,没有迫害法轮功,都在保护法轮功。并一再向她道谢。

据海外媒体统计,中国大陆目前已有1亿1千8百多万人退出中国共产党相关组织。“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指出,现在中国人都在觉醒,无论是警察还是6•10工作人员,很多人都很主动地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以免日后清算中共时自己被连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