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派出所猝死 广州爆骚乱(组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2-06-19 2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广州三元里广园西路今日下午发生骚乱,大批黑人堵路示威。现场消息指,参与骚乱者多达数百人,肇因于一名黑人于昨晚因纠纷事故死亡后,疑被当局扣留尸体。警方调派逾百防暴警察到场,双方一度爆发冲突。

19日下午4时左右,约二十名黑人在广源西路218号盈富外贸服装城门前广场举起纸牌,上书“ 还我兄弟”等字,现场曾发生冲突。警方双向封锁广园西路致交通大堵塞,五点半起逐步恢复通车。有众多黑人在经营服装的盈富服装城要求业主暂时关门停业,大量黑人聚集在外头。现场约有三百警察维持秩序。

南都广州报道引述一名目击市民称,四点半时在省妇幼保健院对面王圣堂公交站附近,最初黑人聚集于此。有近百名黑人对警车和过路车辆持石头砖块打砸车窗,并追打警察和交警。他向记者展示被砸烂的警车照片,现场地面有警察盾牌塑料碎片。

广州越秀警方昨天(6月18日)向媒体通报,一外籍男士死亡,警方已立案调查:6月18日13时许,孙某在广园西路通通酒店门口用电动自行车搭乘一名外籍男士到达山西大厦时,双方因车费纠纷引发打斗。警方接报警后赶赴现场将双方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17时许,该外籍男士突然昏迷,民警通知“120”医务人员到场抢救。该外籍男士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今天(6月19日)又向媒体通报:19日下午,一些外籍人员在广园西路聚集并堵塞道路交通,越秀警方及时采取果断措施,依法妥善处置了该起事件。

网友纷纷热议:怎么人会突然死亡?不要把话题转移到交通堵塞好不好。有网友甚至调侃写道 : 黑人朋友们,你们就不要闹了。 别说是你们,就连我们自己本国人被带入派出所后都会出现“喝水死”、“躲猫猫死”等各类死法应有尽有。显出中国当下社会的百姓无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