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的惊人前世照 玩穿越(组图)

发表:2012-06-17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今电视剧流行穿越,而现实中也发生疑似穿越的事件。很多明星都惊现惊人的前世照,这些前世照连明星本人也感叹其相似度,也开始好奇前世的自己到底是如何的。盘点明星们的惊人前世照,极度相似明星相貌也玩穿越。

盘点明星们的惊人前世照极度相似明星相貌玩穿越


(网络撷图)

谈起明星们的前世照,就要数范冰冰的这张前世照,相似度达100%。这是1932年的《申报画刊》里的照片,照中女子是美国华纳公司的电影演员杨绿润,杨绿润出演了一部叫《诚实的黄先生》的电影,这是杨绿润梳妆成中国女子后拍的一张人物照。连范冰冰本人看过了这张照片,也连呼:“太神奇了,怎么也不会想到”。


(网络撷图)

民国时期杂志上惊现芙蓉姐姐前世照,相似度也达100%。无论是动作、笑容、眼神、姿态也十分神似,非常神奇。


(网络撷图)

清末格格的照片,看真一点,大家觉得像不像李宇春?穿上大清裙褂,女人味十足。


(网络撷图)

头戴钢盔,手握枪托,瞄准镜后坚毅的目光……王宝强穿越到革命时代当兵哥了。这是《解放军画报》1962年5月号的封面,封面照中的人物与王宝强非常相似。


(网络撷图)

这是日本50年代的照片,原来小沈阳前世是位于日本的。前世的小沈阳看起来非常帅气有魅力,难道是富二代?


(网络撷图)

这是一张日本明信片,明信片上的是一个满洲美女,与网络红人凤姐十分神似,只是嘴巴不够人家凤姐豪华。

 

来源:爱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