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烟雾突现武汉全城 官民纷说(组图)

作者:程平 发表:2012-06-12 0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华社称之为“大雾”:武汉市中心气象台10时17分发出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程平综合报导】6月11日,湖北省武汉市天空被罕见灰霾“雾气”笼罩,空气中刺激味道令市民身体感到严重不适,烟雾蔓延全城,民众恐慌。

上午,武汉青山厂前、汉口唐家墩、武昌中南、沌口、光谷、江夏、蔡甸等地均被一片神秘烟雾笼罩,并且空气中弥漫着一股东西燃烧的烟味。各区市民明显感到空气有刺激味道,能闻到空气中有硫化物气味,而且蔓延越来越严重。网上随即出现各种传言。

有民众在微博上表示“整个武汉被烟雾笼罩,好像整个武汉都在生炉子,是空气污染还是2012?” 另有消息传出是武汉青山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上午11时16分,武汉气象局连发两条微博称:今日笼罩武汉的神秘烟雾是一种天气现象,称作“霾”。今天的雾霾天气可能是由于空气中有烟雾扩散,污染物颗粒累积,不能扩散,形成遮阳层,阳光在污染物中多次折射和反射,导致天空呈现土黄色,空气略感刺鼻。建议有呼吸系统疾病的患者尽量减少外出,以免造成身体不适。今天的雾霾天气目前仍将持续。

当地民众纷纷在网上跟贴评论。武汉民众“雪linlin”表示在家里口罩都已经戴上了,对某些官方说法感到气愤。

“城门口的小木匠mars”:武汉空气严重污染原因正式版:灰霾!小道版:氯气!搞笑版:高三烧书!坑爹版:农民伯伯统一组织烧秸秆! 科幻版:外星人组团提前探路来了!恐怖版:武汉生化危机了!研究版:2012。

“巴布布的蓓蓓”:我整个人本来就不舒服,今天这天气一闹,眼睛干涩鼻子酸疼,很不舒服!

“周小芹小朋友”:氯气泄漏的很厉害!空气有毒!幸好我下午出去买了口罩,大家一人一个,安全回家!

“小逸de狮子”: 武汉雾霭天气到底是什么原因?各种说法?武汉的空气是怎么了。

“M-m-y”:武汉空气极度污染已经扩散到黄冈,身边孕妇都表示胎动异常。住武汉附近真造孽!

民众“yllw777”表示,今天“氯气泄漏”,现在几乎身边的每个人都有点头疼,整个天黑黑的,老板娘怀孕,身体不适已经提前回家了。

武汉市“被动元器件”:能公布下最新的PM值吗?反正现在窗外黄色浓烟弥漫!


(以上均为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