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日报》火了 市委书记“分身”有术(图)

作者:李静慧 发表:2012-06-01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李静慧报导】2012年5月31日的《温州日报》头版刊登了两则新闻,一则写到“市委书记陈德荣25日中午抵达台湾”;另一则写“市委书记25日下午看望温州建设小学的孩子”。两则新闻时间冲突引发质疑。温州市委书记陈德荣同日出现在两地?此消息立即引来了网友热议,几小时内便有5万多人参与此评论。

网易截图的《温州日报》头版文章是《跨越海峡 携手共赢——陈德荣率团赴台开展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报导提到:“5月25日12时许,随着飞机徐徐停落在台北桃园机场。陈德荣和市领导葛益平、王立彤、潘孝政等核心团一行抵达台湾,拉开了此次宝岛之行的序幕。市领导朱忠明、仇杨均等分别率各分团先后赴台。”

除了对此次陈德荣的台湾之行做了详细的描述,文章称此行为“取真经,获温州发展之‘密钥’”。记者描述,“每参访一处,陈德荣就在胸中形成蓝图,趁行车赶赴下一个点的间隙,见缝插针地帮考察团成员消化学习内容,部署回温后的工作任务。”“在字字叮嘱中,来自宝岛的“真经”将转化成温州今后发展的‘密钥’”。

而另一篇文章则是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撰文,标题为“市领导六一前夕慰问少年儿童---孩子们 节日快乐”。第二段写到“5月25日下午,副省长,市委书记陈德荣,市常委,秘书长葛益平,市常委,鹿城区委书记王立彤等一行,先后来到温州建设小学江校区和龙湾瑶溪佳乐看望和慰问学校师生。”

两篇文章互打擂台,陈德荣何以同时出现在两个地方访问工作?网友纷纷质问“温州日报的头版还有多少是假的?”“报纸除了日期,还有可相信的吗?” 更有人直批:“《温州日报》,温州市委机关报,摆出这样的乌龙,真是扯蛋!总编与责任编辑都该滚蛋!

江苏的网友以诗嘲讽:“任督已通怀神功,分身万里有影踪。方入宝岛访政客,又进书塾探孩童。一日尝尽甘和苦,须臾勤勉私与公。殚精竭虑两地事,羞死猴王孙悟空。”最后的结论是:“再次证明了官员都不是普通人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