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新西兰圆满落幕 票房创奇迹(组图)

作者:唐婉馨 发表:2012-04-27 2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唐婉馨综合报导】日前,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St James剧院的演出圆满落幕。在首都的演出于23日首场上座到24日结束皆为满座票房,对于这个40万人口,只看芭蕾舞的西方城市来说,来自中国的古典舞艺术受到欢迎,创下了前所未有的奇迹。

Lower Hutt市长:神韵音乐治愈安抚人的心灵


惠灵顿市长及夫人

4月23日晚,惠灵顿Lower Hutt市长携夫人Linda Wallace一同观看了演出。

欣赏完演出之后,Lower Hutt市长表示,神韵能够将五千年中华文明凝聚在几小时的舞台上简直不可思议,神韵展示了中华古老的文明与历史,是舞台艺术之最!

Lower Hutt市长认为,演员们都非常有才华,能够准备出这样一台完美的舞蹈盛会,必定经过长期刻苦的努力。同时神韵音乐中的宁静因素可以治愈、安抚心灵。“了不起!”

Lower Hutt市长夫人Linda Wallace则表示自己还漏掉了很多(细节)没看仔细,还要再来从新观看。

好莱坞影星John Rawls:我好似转世到了那个时代


好莱坞影星、新西兰著名演员John Rawls

2012年4月24日,好莱坞影星、新西兰著名演员John Rawls在观看完演出后表示,他被神韵深深地震撼,并赞赏神韵向观众所传递的美好信息。

John Rawls曾经出演过电影《Salt》及电视剧《斯巴达克斯》,目前他正在新西兰拍摄著名导演皮特‧杰克森的新电影《霍比特人》。

John Rawls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欣赏传统的中国古典舞及表现当代中国生活的舞蹈,“当我看到《水袖舞》时,我感觉我好似转世到了那个时代,到了我的前世,我被节目迷住了。”John还表示,神韵不仅仅是单纯的表演,同时还以艺术的角度向观众讲述故事并具有教育意义。

神韵演出中呈现了丰富的民族特色舞蹈,动态天幕以及多彩的民族服饰,带领观众畅游中华大地。对此,John说:“演出的服装实在是太美了!那个设计服装的人一定是个天才。”

最后John表示,神韵是一个非常值得观看的演出,因为神韵向观众传递了非常美好的信息及普世价值。了解自己的历史以及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位置之后,去为自己及别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我觉得演出给了我很强的能量,我现在觉得身体里暖暖的,我很爱这台演出!”

大陆退休官员:神韵再现纯正、纯净、纯洁的民族文化

大陆退休官员卫华(化名)3月份刚来新西兰与孩子团聚。他携妻子观赏过神韵晚会后表示,中华传统文化特别是民族文化本来是博大精深的,但自文革以来整个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受到了彻底的摧残。文革过后虽然有一点恢复,但是大量西方的、现代的,很多杂七杂八的东西混进来以后,使中国的民族文化中真正的、纯净的东西已看不见了。

然而,他表示:“这次看了神韵以后,确实给我有一种纯正的、纯净的、纯洁的民族文化再现的感觉。”

华人新移民:有种寻根的感觉

刚从大陆来新西兰几个月的华人移民周先生表示,神韵演出让他有种寻根的感觉,能从中感受到重建中国人信仰的信息。同时神韵高超的艺术水准,带来视觉和感官上享受都是一流的。

周先生认为,神韵将很快可以在中国大陆上演,因为这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

神韵在新西兰的巡演24日在观众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看完演出的人们走出剧场之后,脸上无不洋溢着笑容,人们相互拍照留念,或模仿着舞蹈动作愉悦的踏著轻快步伐离开会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