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个人被奴役,所有人都不自由”(组图)

作者:张佑宇 发表:2012-04-17 0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张佑宇报导】从13年前“720”法轮功被镇压开始,无数人被绑架关押到今天遍及中国的黑监狱;从法轮功学员在家中被无故失踪、被关看守所、劳教所,期间被暴力殴打、摧残性器官 、不许吃饱、剥夺睡眠、写悔过、拍摄录像威胁等,如今这些手段也同样普遍应用到全国访民身上。

无锡访民黑监狱恐怖17天

因强拆上访的43岁江苏省无锡市女子黄民菊,日前对外所披露她上月遭遇的17天恐怖经历,正是一个普遍典型案例。


江苏省无锡市女子黄民菊从家中绑架,被关黑监狱17天受尽酷刑

“2012年3月1日晚上19点钟,天已黑,我正在家做饭,六、七个不明身份的人在新区国际科技园派出所所长吴展伟的带领下,撬坏我家门锁闯进我家。在没有出示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对我搜身,并抢走我的手机,然后把我拖出家们70多米路,用白布袋套住我的头,绑架到青山湾金海花园酒店8107房间,有三名特勤,二名女保安日夜看守。” ((2012-4-9)权利运动网)

她说:“在这恶梦般的17天里,他们常常不给我吃饭。对我惨无人道的(实施)暴力,把我头往墙上撞,顿时撞出了一个大肿块,昏倒在地,他抓住我的衣服领子勒住我的脖子,把我勒死过去,然后他们用冷水灌进我两鼻孔和嘴巴里,用脚狠力踩在我的头上,脸上,觜巴,脖子,还猛踩我两个乳房和胸骨上,脚和右手踩肿,腰和臀部不踢肿,乳房肿胀疼痛,脸上用一尺长的铁片打肿,双手反绑用3尺长的绳子捆紧,头、脸、眼上抹风油精,用纸卷蘸上风油精塞俩鼻孔,用2公分半长牙签戳住我两眼睛上下眼皮,他们对我弱女子惨无道的暴力,殴打。”

拍摄“悔过录像”剥夺睡眠

访民合法权益的争取,也被当局以各种威胁手段要求自行“悔过”,变成违法。

江苏沐阳访民乔林云上周在六四天网,披露她曾遭江苏当局逼迫拍摄“悔过录像”,威胁如果上访就在电视台新闻播放经过。

乔林云因婚姻纠纷对法院裁判不服,上访维权多年。她披露,2011年12月,她因上访被沐阳县信访局关押18天。在关押期间,乔林云被带上黑头套,用绳子绑好,在胸前挂上牌子,恐吓乔林云说带她去游街。在释放前,她被逼迫写下保证书不许上访。

乔林云说,看守拿了一张写满侮辱她的话,让她自己全文朗读,旁边有人摄像。看守人员威胁,如果再敢去上访,就把这摄下的资料放在当地电视台播放。

乔林云不只一次遭到关押。她还披露,2010年4月20日,她和两个双胞胎女儿被当地公安部门穿着便衣的警察从家里强行带走,分开关押在黑监狱一个月(宿迁市霸王举鼎东方宾馆205房间),“在我不在场的情况下禽兽般的随意连续摧残我幼小的女儿,在关押结束把女儿还给我时,还不会说话的女儿屁股溃烂,疼痛难忍大哭不止;在看押期间每天只给我吃一顿饭,其实只是一小碗面汤,每天只需睡2小时的觉,其余让我坐在地上,我稍微打盹,旁边就有人打我,用脚踢我。”


访民乔林云和她被关黑监狱受虐待的其中一个女儿

集迫害“经验”之大成

上述的案例都不是个案,从法轮功学员被镇压开始,这些“经验”被中共当局一路应用到了全国上下民众。任何一个人,随时都可能因为某种原因,变成这种非法迫害下的“案例”。


法轮功学员张连英

在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遭遇九死一生恐怖经历的法轮功学员张连英,有这么一段自述经历:2008年7月14日,我被送到马三家劳教所,都由男警直接动用酷刑,我来时一下车就被成群的全副武装的警察把我从车中拖出来,(当时是夏天,我是头被戴着坦克兵冬天的厚棉帽,全身缠裹着黑色厚的松紧炼功带,被堵著嘴,双手被铐)。

“我被上了二十多次抻刑,被抻挂上后有时几天几夜都不放下,持续长久的疼痛使我衣服湿透,头发也一根根飘落在地上;有时衣服被撕烂,被扒的一丝不挂的抻挂起来,特管大队大队长潘秋妍揪我乳头,还拿床板往我身上抡打,直到被抻昏过去。潘秋妍还曾拿相机给我录像,并说:‘给你录像,把你不穿衣服的样发到明慧网上去,让他们都看一看。’”

她还提到:有两次还被用黑布蒙上眼睛,用电棍电大腿内侧,电腋窝下,电颈部、脸、手指、腰部,直到皮肉被电糊,不许吃喝,不让上厕所,不让睡觉,警察还说下流话侮辱我,并用木板往我身上轮打,穿着皮鞋往我阴部踢;冬天还用电棍捅进衣服里电;我被男警、女警多次揪住头发往墙上、桌上撞;用开口器翘嘴,直到鲜血直流。

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曾写过一篇文章《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记录2007年时,当局对他的一次野蛮迫害过程。内容提到,2007年9月21日,他被秘密警察套上黑头套后押到一间房屋关押,在里面,他遭到各种下流折磨,包括脱光衣服电击全身及生殖器等。最后他被迫描述自己“乱搞男女关系的实情”,以及违心的写了一份说政府对其全家关心倍至,是受了法轮功和胡佳的蛊惑才写给美国国会公开信的材料。当局还对他录相,录相中逼高智晟说自己是自伤,最终才得以回家。

在高智晟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的第三封公开信中写道:“在政府针对自己的人民毫无人性的残暴记录中,其最持久地震荡着我的灵魂的不道德行为记录,即是‘610’人员及警察的、完全程式化的几无例外地针对我们女同胞女性生殖器攻击的下流行径!几乎是百分百的女同胞的女性性生殖器、乳房及男性性生殖器,在被迫害过程中都遭到了极其下流的攻击,几乎所有的被迫害者,无论你是男性还是女性,行刑前的第一道程序那就是扒光你的所有衣服,任何语言、文字的功能都无法复述清或者再现我们的政府在这方面的下流和不道德!我们还尚存一丝体热的民族成员谁还有条件在这样的真实面前沉默下去!?”

高智晟曾说,他为法轮功讲话,不仅仅是为法轮功讲话,而是为中国人讲话,为受不公义迫害的人讲话。

在1854年7月4日道格拉斯先生在其《论奴隶制度》的演讲中说:“只要一个人被奴役,所有人都不自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