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插播电视真相遭“精神病” 生活艰难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3-15 1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安徽省霍丘县法轮功学员张家林因2002年参与法轮功插播电视真相行动,被安徽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维持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的一审判决12年;因张家林在狱中被强行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导致神情呆滞,出狱后找不到工作,目前生活十分艰难。

据海外《明慧网》2012年3月14日消息,现年63岁张家林为安徽省霍丘县人,1996年,他与妻子彭艳芳开始信仰法轮功。1999年“7.20”中共镇压开始后,因张家林坚持信仰,为向民众讲述关于法轮功真相,遭中国当局通缉,一度流离失所。

报导指,2002年5月31日晚,张家林等8位法轮功学员将关于法轮功真相的录像插入有线电视网传输主干线,在合肥市桐江新村、烟草学院等小区3900多住户有线电视中播出了30多分钟与法轮功相关的真相报导,使上万名民众藉此了解法轮功的事实真相。

据了解,2002年,张家林被警察带走后遭判刑12年。在狱中他几次被强迫注射破坏神经的药物,失去了记忆,精神呆滞。而其妻子彭艳芳也经常遭到当地“610”人员骚扰,两次被劳教,共计3年半。当时张家林家里孩子正在读书,每月的房租就要600元钱,一家人全靠彭艳芳老母亲每个月1100多元的退休金艰难的维持着生活。而张家林出狱后,因已被单位无理由开除,又因在狱中被注射过破坏神经的药物,而导致精神呆滞,找不到工作,现在全家生活十分困难。

张家林等8位法轮功学员的电视插播事件,当时曾引起国外媒体的关注。据英国广播电台(BBC)当时报道,2002年12月28日,孙蝉、孙方期、张家林等8名法轮功学员因利用有线电视网展示法轮功真相,被安徽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维持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的一审判决,几人分别遭判5至13年徒刑。

BBC报导同时指出,虽然中国当局大量抓捕法轮功成员,并将其中一些法轮功成员判刑,但法轮功对中国当局的和平抗争仍然在持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