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健康善良的女人 监狱为何关押她?

作者:项甄 发表:2012-03-15 0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项甄报导】3月6日,49岁的四川法轮功学员祝艺芳辞世。在过世前,为躲避成都女子监狱的持续迫害,而流离失所。

据悉,祝艺芳于2006年在办公室被广元市公安局国保带走,后被判刑7年,2009年6月,因生命垂危获准保外就医,但在监狱关押期间造成的身体损伤极大,加之长期流离失所,终至生命无以为继。 

修炼后身心受益

1997年是祝艺芳人生中的分水岭,早年丧夫的她,曾是同事和领导眼中公认难惹的角色,好胜争强,在名利的争斗中总是扯着高八度的嗓音。然而,在接触法轮功后,原本众人眼中脾气古怪的祝艺芳在短短一个月期间,有了180度的转变,认识她的人都觉得她判若二人。她戒掉抽烟、喝酒、赌博的恶习,在同事间不再争名逐利,对人也和善了,高八度的嗓音被温柔的语气代替,办事处主任觉得她简直像换了个人。

除了因为按照法轮功的道理要求自己,使得性格上有所转变外,健康也获得极大的改善。过去,祝艺芳是人尽皆知的药罐子。脸上长着疙瘩,同在一个办公楼工作的人,也总是要忍受她煎中药的药味儿,并经常要在单位报销医药费。

修炼后,办公楼再也不需忍受她的中药味了,脸上的疙瘩没了,脸色白里透红。由于这样的转变人人欣羡,单位同事、朋友和远近的人都找她学法轮功。1999年7月20日后,这原有的美好一夜间被打碎了。

同事眼中健康善良的女人 成为阶下囚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在无视其它常委的反对下,执意镇压法轮功。单位里面的同事和领导不理解这么好的功法为何要被打压。他们纷纷对祝艺芳的处境感到十分同情。

由于祝艺芳对信仰的坚定,使她遭受四川省主司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极力打压。据海外媒体明慧网的报导,2000年开始,祝艺芳屡遭关押,在监狱中身体遭受极大摧残。

为迫使放弃信仰 酷刑摧残身心

由于中共镇压法轮功有“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说法,并且对能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人员给予重赏,同时又不用承担法律责任,致使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有了底限。

据祝艺芳生前的自述,她曾在广元市看守所里,手脚分别被手铐、脚铐铐在铁床的四角,呈五马分尸状。然后用胶管从她鼻孔插到胃里灌食。之后,再将胶管抽出。这样每天插进、抽出至少4至5次,多时8次,喉管插破血就从口鼻中流出来,鼻腔和胃部剧烈疼痛。

四川省610办公室下达指示给看守所,要求将祝艺芳往死里整,说整死她不负任何责任。因此,狱医曾对她注射入不明药物,药液输入身体后,疼痛得如利剑穿心,浑身颤栗。由于手脚全被铐的严实,无法动弹,只有头能晃动,这种折磨,使人生不如死。从2006年4月25日直到同年11月13日,她都是在那样的痛苦中。

2006 年11月14日,祝艺芳被押送到成都女子监狱时,已被折磨瘦得只剩皮包骨。2009年6月,医生确诊她最多只能活三天,并发出数次病危通知。监狱在这样的情况下,安排她与家人会见。她妹妹和儿子在医院看到她时,儿子无法相信眼前这个妇人是自己的母亲。只见她浑身脏臭(半年未洗澡),肚子肿大的像十月怀胎的妇女,腿部也肿大,双脚肿胀腐烂无法行走。

祝艺芳的儿子当场痛哭流涕:“这哪是我妈妈啊……”

保外就医后,祝艺芳仍遭到长期监控,在此期间,成都女子监狱、广元市610办公室、苍溪县610办公室和当地派出所每天都要打电话到家里讯问情况,家人需每天向他们汇报。一个月后,得知祝艺芳还活着,成都女子监狱2010年1月企图把她带回监狱。

为免再次遭到酷刑迫害,祝艺芳拖着虚弱的身体,离开住所,自此过着流离失所的日子。在身体一天不如一天的情况下,祝艺芳2012年3月6日离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