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于ACA医改法案的途径(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12-02-23 1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李芳旧金山采访报道】2010年3月23日由奥巴马总统签署通过的“病人保护和可支付医保法案(PPACA)”今年已是第二个年头。对于加州来说,这一联邦法案实行两年来,什么样的人已经得益于这个法案?与每个人有什么样的关系?未来前景又是怎样呢?

据加州Health Access的执行主任安东尼•赖特(Anthony Wright)介绍,PPACA法案的规定在陆续生效中,现在就在发生着许多的变化,人们应当及时了解,让更多的人能够更早的受益。比如,以往由于种种原因得不到医疗保险的病人,目前可能有了机会;过去自己不满意的医疗保险计划,也可能有了更好的选择,只是人们还不知道或没有在意。即便有些规定还未生效,提前做好准备也非常有必要。

青少年医保上的优化

尤其突出的是,对于青少年医保的保护规定,2010年就已经生效的,其中禁止保险公司对19岁以下,在父母医保覆盖下有现有病症的孩子解除保险;子女在父母的保险计划下,可一直保留在保险计划当中直到26岁,其中包括不再与父母居住,不再是学生或已结婚的子女。这适用于很多的家庭和个人。

来自Children Now组织的Michael Odeh一再强调,孩子不用等!医改的法案对孩子们的医保尤为优先,家长们应该重新审视。

小企业的医保税免

另一值得了解的是,这一医改法案的部分规定,已经为小企业主带来了抵免税收的好处。例如,旧金山Pet Camp的店主弗吉尼亚•多诺霍(Virginia Donohue),拥有两家商店,25名雇员,她为部分雇员提供了医疗保险,支付80%医保费。去年保险费上涨,使得她不得不再多支出$27000的保险费(从以往的90000升到大约117000),但通过新医保法案的抵免税收(Tax Credit)规定,在医保费用上获得了10%的减免。据多诺霍介绍,对于更小型的公司来说,可能会获得高达35%的减免。


Health Access执行主任安东尼•赖特在接受采访(摄影/李芳)

社区资源服务

在这些方面如果需要及时的帮助,2月26日星期日上午10点到下午4点,由We Connect举办的“社区资源服务集会”将在旧金山市John O’Connell High School 举行。当场为民众提供健康保险申请服务,还可以帮助做报税的准备,提供流感疫苗等。前500位到场者,可获得健康食品;需获得税务咨询者,请在2点前到达。需要携带相关文件,详情请查询网站:WEConnect.net 或电话:866-577-1231(税务相关问题)888-558-5858(健康保险相关问题)地点:2355 Folsom St. San Francisco

2月22日,新美国传媒举行媒体发布会,邀请这一法案实施的社区倡导者参加,以为少数族裔社区提供最新咨询。由于PPACA法案包括了许多规定,从2010年开始直到2018年,在接下来的几年中陆续生效。PPACA的实施,预计将带来医保多方面的改革,对私人和公共医疗保险业都有诸多方面的影响,将增加对已有病症者的保险覆盖面,预计会让再增加3千万的美国人获得医疗保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