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回家过年,你租女朋友了吗?(图)

作者:王亚楠 发表:2012-01-29 0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浪漫喜剧合约情人 (来源:英国卫报/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记者王亚楠编译】据《印度亚洲通讯社》1月28日报道,一个单身贵族过年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莫过于是带一个男朋友或女朋友回家。在催婚的压力下,中国的许多单身汉选择了雇一个女人扮女友回家探亲。

据新华社报道,过年回家探亲,有人宁愿雇一个女人扮女友来取悦父母。

中国新年到来的数周前,淘宝网上出现了提供替代男友或女友的在线广告。几十个淘宝商店提供了租赁服务。价钱取决于所需要的亲密程度,时间和距离。握手的平均价是3元,拥抱是5元,接吻是10元。

大多数商店,陪客人回家晚餐的收费是每小时8元,参加派对或逛店的收费是每小时15元。这是本地价。如果要到另一个城市,价格要翻几倍。

一家广州的商店外地服务的收费是一天1500元。软件工程师胡小飞(Hu Xiaofei音译)说他花了6000元,年终奖的一大半,租了一个为期一周的女友回湖南省的农村老家过年。

胡小飞表示:“我的父母让我早点结婚,但我不容易找到女朋友。所以我想雇一个人让他们高兴。”

他进一步解释说,他的一位同事建议他租一个对象。“他去年租了一个为期3天的女友。今年,他雇用了一个5天的。”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