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六临波士顿 政要齐赞演出无所能及(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1-27 2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第六次莅临波士顿,各级联邦及州政府官员纷纷给演出主办方致贺信和褒奖信:麻州州长派屈克(Deval Patrick)、两位麻州联邦参议员克里(John Kerry)和布朗(Scott Brown)、波士顿市长万宁路(Thomas Menino)、麻州众议员马基(Edward Markey)、林奇(Steven Lynch)、桑格斯(Niki Tsongas)和基廷(Bill Keating)

【看中国记者甄贞报道】海外媒体26日消息,2012年1月20日至22日,神韵艺术团第六度莅临美國麻州首府波士顿市。3天4场在波士顿歌剧院的演出,吸引波士顿政界褒奖恭賀。当地各界名流冒着大雪前往观赏神韵,连续3天演出满场,好评如潮。市长万宁路代表波士顿,感谢神韻选择了波士顿进行演出。

神韵第六次莅临波士顿,各级联邦及州政府官员纷纷给演出主办方致贺信和褒奖信。演出开演前,麻州政要,麻州州长派屈克(Deval Patrick)、两位麻州联邦参议员布朗(Scott Brown)和克里(John Kerry)、波士顿市长万宁路(Thomas Menino)、麻州众议员桑格斯(Niki Tsongas)、马基(Edward Markey)、林奇(Steven Lynch)和基廷(Bill Keating)等纷纷发来褒奖令及贺信,嘉奖主办方将这个世界一流的演出带来麻州,让麻州人民能欣赏到神韵演出所带来的中國历史传统及价值。他们代表辖区的人民,欢迎神韵演员们的到来,并祝福神韵的国际巡回演出取得成功。

麻州州长派屈克代表麻州,欢迎神韵在2012年莅临波士顿。他赞扬神韵艺术团为美国的观众带来美好、充满活力的中华古老文化,舞蹈演员、管弦乐团、独唱、音乐家、晚会主持及制作人员让观众们得以有机会欣赏到中国的传统音乐及舞蹈,州长对此表示感谢,并祝贺演出成功。

国会参议员克里在贺信中表示,非常荣幸再次欢迎神韵艺术团重返麻州演出,克里指许多人都表示,神韵晚会的制作,在色彩、感情及动作上都是其它演出所无法相比的。他多谢主办方的努力并祝贺表演成功。

国会参议员布朗在褒奖中表示,感谢主办方与麻州人民分享中华文化,并表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自己乐于认识中国的五千年历史。布朗指神韵演出精彩,服饰华美,他对主办方为波士顿带来神韵的演出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市长万宁路代表波士顿,感谢神韻主办方选择了波士顿进行演出。他表示波士顿是具有丰富多元文化的城市,中华文化則令波士顿成为了一个更有文化魅力的都市。他称赞神韵藝術非常独特及令人高度期待,神韵通过音乐、舞蹈及服饰,让观众欣赏到对中华五千年历史的生动演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