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共和党民调 凯恩暂时领先

作者:路客 发表:2011-10-15 1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路客报导】Wall Street Journal 和 NBC NEWS 12日公布联合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共和党的赫尔曼•凯恩(Herman Cain)以27%的得票率居首位,而他在8月分仅有5%的得票率。排在第2位的是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而德州州长里克•佩里(Rick Perry)则由刚宣布参选时的第1位跌至第3位。

目前民调领先的凯恩此前从未有过任何从政经验,他在退休之前曾任一家比萨连锁店的执行长,并帮助这一家公司成功摆脱了濒临破产的困境。

当被问到是否会对自己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民调升至首位感惊讶时,凯恩回答说并不觉得惊讶。因为“人民的呼声比高过媒体的声音”“你所传达的信息比你所拥有的竞选资金更有力。”

作为一个成功的商人,凯恩认为美国在21世界面临的最大考验即是税制的改革。美国税制非常复杂,80%的美国人在报税的时候需要帮助,其中60%找会计师,另有20%的使用软件。就连美国国税局的高级专员都承认,在自己报税时也要找人帮忙。美国的企业税很高,排在世界第2位,过高的企业税使得许多美国公司失去了竞争力。针对美国目前的税制,凯恩提出“999计划”(999 Plan),即9%的个人收入税;9%的企业税;9%的全国销售税。由于凯恩的计划通俗易懂,获得了不少选民的认可。目前这一方案也得到了美国著名经济学家Arthur Laffer(曾任前总统里根的经济顾问)的支持。美国国会预算委员会主席Paul Ryan也说他喜欢这个计划。

但也有人对凯恩的“999计划”发出质疑,认为他的计划无法获得足够的财政收入,也会加重低收入家庭的负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