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过亿,再接再厉

——科隆“三退过亿”集会发言稿

作者:仲维光 发表:2011-09-05 0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退是广大法轮功学员的创举!

三退过亿是不认同、厌恶极权主义专制的民众努力的巨大结果。这个结果不仅是政治性的,而且对于中国人的社会生活,家庭生活,对于人类社会的文化精神具有重要的转折性的标志和影响。它意味着受共产党欺骗的民众,不再被蒙蔽;被共产党禁锢的民众要砸烂锁链;饱受共产党蹂躏的中国社会从此要重开新路!

三退过亿,我亲眼目睹了它的开始,它是从几十,到几千慢慢发展过来。努力的过程是一个呼唤的过程,一个启发的过程,是一个把对专制的直觉的厌恶化为思想,化为行动的过程。

三退过亿,我亲眼目睹、并经历了它的过程,在风雨中,在烈日下,在繁华的市中心,在幽静的乡间,在历史的名胜古迹周围,在飞机场、火车站、旅游车上。三退过亿,是点点滴滴积累而来,为此,这个表明精神思想倾向的结果,没有一丝一毫是虚的,都是具体努力结果。

三退过亿,我不仅目睹、经历,也参与了这个努力。我曾经不止一次地为国内的朋友,以及他们周围的人到退党站表态,表明对专制的厌恶与决裂。他们有的是用真名,有的是匿名,可表达的都是一个声音,那就是不要专制,要人的生活!共产党是货真价实的邪党!三退回荡着最真实的声音!

三退过亿,这是民众努力的结果。或许仍然有某些知识精英对此不屑一顾,坚持认为它是一个虚的数字,虚的结果,然而,对我来说,这个看起来似乎是“虚”的运动,却充满了最实实在在的内容与行动,那就是,人只要是人,就一定会摒弃共产党,就一定要表达自己对于自由,对于自己主掌自己生存权利的渴望。谁敢,谁又能够否定这一点呢!

所以,三退推动的是人类最为真实,最为实在,最为具体的内容,三退过亿,也是一个最为真实的人心、民心、人类精神的结果。

三退过亿,今天它已经蔚然成为一个伟大的精神潮流,那位致使历史产生癌变的马克思一个半世纪前曾经宣称,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上空徘徊。但现在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摒弃共产党专制的巨大气浪已经在中国和世界的上空形成,它还在扩张蔓延。我们看到,它和中国传统,和人类传统中最美好的追求相连,和真善忍相连。它让我们确信,在不远的将来,它必将降临大地,化为政治和社会现实,成为龙卷风,席卷走中国大地的百年来的罪恶,使中国不再是今日世界的危机、堕落之源。

三退过亿,退党保平安,它不是虚诺,昨日柏林墙崩溃及其后的历史,今日中东巨变的结果,三退的潮流都明确地告诉我们,谁如果眷恋穷城,徘徊歧路,坐昧先几之兆,则必贻后至之灾!

请看今日之域中,竟是谁家之天下! 不是吗?三退过亿,已为美好的未来创造好了坚实的条件和基础。

2011-9-3德国•埃森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