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江湖】自古维美如维稳

作者:辛月 发表:2011-07-30 1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来在媒体上看到林青霞阿姨又出来搞宣传活动了。说实话年轻时的林阿姨还真是月光公子的梦中情人,现在回放当年天蝎美女林姐姐的那些经典碟片还让我暗中流口水呢,不过“自古美人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林姐姐既然已经嫁入豪门,生儿育女,升级为林阿姨了,也该清楚自己已不再是当年那个颠倒众生的神仙姐姐了吧。若林阿姨真的有大爱,就该留在豪宅相夫教子,保留自己在我等粉丝心目中那个完美的性感影后形象才对啊,何必与人家郭美美抢风头呢?

女人再怎么青春貌美,也就那么短短的十几年时间,像林阿姨这样能够老大嫁作商人妇的,已经算是修成正果,按理也该知足了。难道她不知道自己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吗?其实这世上本就没有属于林青霞的时代,只有林青霞所点缀的时代。

能够点缀一个时代,在那个时代的年轻人心目中留下自己的倩影,已经是天之骄女了,能够功成身退,嫁入豪门生儿育女也算是女艺人最好的归宿了。至于下一个时代,自有点缀那个时代的女影星,与已经成为豪门富婆的阿姨们没什么关系了。又何必自作多情,对聚光灯下的那个自己恋恋不舍呢?要知道男人喜欢的永远是年轻貌美的性感女郎。无论他们年轻时如何喜欢林青霞姐姐,现在他们喜欢的肯定是苍井空妹妹而不是林青霞阿姨。

最烦的还是那个总是在试图演绎不老传说的赵雅芝大妈,儿子都已经可以演许文强了,她自己还在扮演冯程程。也无非就是给化妆品公司当招牌坑妈而已。女人总以为只要自己化妆打扮得年轻漂亮一些就可以留住男人的心,所以就被化妆品公司坑妈坑到底了。

要知道男人有两面,男孩的一面和男人的一面。男孩的一面是他们未成熟的一面,也就是女人常说的用下半身思考的一面,那就是从十八岁到八十岁,永远喜欢的都是年轻漂亮的海藻。不信大家可以“翻墙”看看网络照片上江核心开大会时盯着倒水美眉看的眼神。而男人的一面则是他们成熟的一面,俗称用上半身思考的一面,也就是孔夫子所说的非礼勿视,非礼勿言,非礼勿动的一面。

每个男人都有男孩的一面,不过不是每个男人都有男人的一面。现在的不少男人,一辈子都没有长大过,所以他们永远都没有学会用上半身思考。对于这样的男人,再昂贵的化妆品都只能用来坑妈了。

自古维美如维稳,永远是个填不满的无底洞,也都像极了中国的股市,你投入得越多,回报率就越低,而且越到后来成本越高,受益越低,直到把你完全套牢。

女人脸上的皱纹就像是“和谐社会”中的不稳定因素,你永远都没法把它们消灭在萌芽状态,而且它们越长越多,越长越快,因为时间总是站在你的敌对势力那一边。

女人有家,就是嫁,就再也不用担心自己脸上的皱纹了。男人长大就有了家,就再也不必担心不和谐因素了。可是那些永远长不大的男孩,他们永远也找不到自己的家,所以直到八十岁还只能呆坐在人民大会堂目不转睛地盯着倒茶水的美眉。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