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部”紧急指令:屏蔽某人负面信息(图)

发表:2011-07-09 0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浪微博太过敏了:“新闻联播”亦成搜索禁词

【看中国讯】据来自新浪微博的消息,“理部”针对某“国家领导人”铺天盖地的负面消息,下发了最新指令,要求各门户网站针对一些有特殊意义的关键词予以屏蔽,比如“蛤蟆病危”、“先帝病危”等。

新浪搞了扩大化,连“上船”、带“江”字的词等也敏感了。有热心网友7日发布了新浪微博敏感词最新统计:总书记,军委,中共,政治局,常委,前主席,江主席,前领导人,领导人,国家大事,江核心,江泽民,江泽明,江民,泽民,毛泽民,江爷爷,老江,江氏,姓江的,先帝,太上皇,先皇,三表,三表哥,江三表,三个代表,蛤蟆,癞蛤蟆,simple,naive,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宋祖英,辣妹子辣,国母,强搂宋祖英,彭丽媛,江家,江上青,江泽慧,扬州,扬州中学,中南海,八宝山,重大新闻,解放军总医院,301,华东医院,心肌梗塞,脑死亡,病逝,驾崩,驾鹤,西去,上船,挂了,永垂不朽,五棵松等。

凡是与“江”有关的词语:江苏,江西,江东,江北,江南,浙江,江浙,三江县,江边,江心公园,长江,珠江,湘江,香江,扬子江,松花江,雅鲁藏布江,鸭绿江,黄浦江,澜沧江,两江论坛,江中药业,江中健胃消食片,江淮汽车,江铃汽车,江青,江姐,潘长江,江映蓉,江美琪,江若琳,江语晨,江铠同,江讯等。

【“真理部”是网民对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宣传部和其下属的各省宣传部,以及国家级的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央文明办,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出版总署,文化部等一系列言论出版审查机构的总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