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120名军警之死 叛逃军官讲真相?(组图)

发表:2011-06-08 1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叙利亚政府军士兵

据官方消息称,在叙利亚北部靠近土耳其边境地区有120名安全人员被反对派打死。由于自抗议活动近3个月来,当地仍没有独立的消息来源,因此目前两派各执一词。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导,在该国西北部城市吉斯尔-舒古尔(Jisrashal-Shoghour)有120名叙利亚安全力量被武装团夥打死。官方消息称,部分警察遭到伏击。有些尸体被肢解后扔进河中。该国政府代表称,吉斯尔-舒古尔距大马士革300公里,当地受到惊吓的民众请求政府军对武装团夥进行干预。

相反,反对派则表示,自上周末以来,政府指派的狙击手对有5万人口的该城实行恐怖统治。屋顶上的狙击手曾在一个为遇难示威者举行的葬礼上向人群开火,有示威者被打死。就120名安全力量被打死的消息,反对派却另有表述:安全力量中出现了叛乱。他们中的一些人拒绝向同胞开枪。因此,他们才被处决。

叛逃士兵“现身说法”

这一说法是一个从叙利亚政府军叛逃的士兵在一段视频中所叙述的,这位士兵说:"我是中尉--穆罕默德·塔拉斯(MohammedTlas),效力于5师、15旅、第852营部。这是我的证件和照片,在霍姆斯(Homs)颁发的。我成为一名士兵,是为保护我们的人民与以色列敌人而战。但是,自从我们看到在大马士革和全叙利亚发生的一切以后,我就不能再留在叙利亚政府军了。


两派间的暴力升级

暴力不断升级的消息传出之后,叙利亚内政部长沙阿尔(Shaar)在国家电视上宣布,将对反政府武装采取不妥协的措施,他说:"国家有责任对人民的生命负责,其中也包括平民和士兵。国家必须要保护政府机构,作出决断,并在法律的框架下运用政府权力作出反应。在保卫国家和人民的安全人员遭到武装袭击后,我们不能坐以待毙。"

这则消息被公布后,吉斯尔-舒古尔市的民众被恐惧所笼罩,一位目击者说:"这个城市几乎是空的。所有人都逃往土耳其了。他们要在安全部队到来前离开这里。据未经证实的消息,政府军要在未来几天向该城进攻。"

1982年的叙利亚

自3月中旬反政府武装抵抗运动爆发以来,约1100名叙利亚人被打死,10000人被逮捕。据观察家估计,吉斯尔-舒古尔的暴力升级表明,被逼入绝境的叙利亚政府准备发起一场内战。

这会让人回忆起1982年的叙利亚。当时现任总统阿萨德的父亲在哈马市残酷镇压了一次起义。暴力冲突造成多达30000平民被打死,其中主要是穆斯林兄弟会成员。

原标题:政府军士兵叛逃 叙利亚面临内战?

来源:德国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