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江湖】向姆拉迪奇将军学习

作者:辛月 发表:2011-05-31 2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塞尔维亚共和国的姆拉迪奇将军是一位功勋卓著的将领。在波黑内战期间,他率领塞尔维亚人民子弟兵英勇奋战,给予敌人沉重打击。尤其在收复波斯尼亚的斯雷布雷尼察战役中,姆拉迪奇将军果断下令处决了八千名12岁到77岁的“恐怖分子”,以坚决的行动有力回击了西方国家“人权高于主权”的谬论,挫败了国际反塞势力借人权问题干涉塞尔维亚内政的企图,令举世为之震惊。荷兰内阁与军方领导人因此而集体辞职,只因当时斯雷布雷尼察处于荷兰维和部队的保护之下。

姆拉迪奇将军最大的优点是政治过硬,坚决服从卡拉季奇总书记的领导,自觉抵制军队国家化的陷阱,甘当革命的螺丝钉。对于同志,他就像春天一样温暖;对于工作,他像夏天一样火热;对于自由主义,他像秋风扫落叶一样;对于党的敌人,他像严冬一样冷酷无情。这些年我们党中央、中央军委和总政治部的领导同志无论对我军的建设发表了多少重要讲话,作了多少重要批示,归根结底就是一句话:向姆拉迪奇同志学习!

我们要学习姆拉迪奇同志优秀的军事素质,更要学习他对党的无限忠诚。尤其在国际国内形势错综复杂的今天,全军各级指战员必须学习姆拉迪奇同志对重大突发事件的果断处置能力,确保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确保红色江山永不褪色。

由于叛徒的出卖,姆拉迪奇同志于2011年5月不幸被捕,西方反塞势力欣喜若狂,他们诬蔑姆拉迪奇同志是战争罪犯、杀人魔王,要求把他引渡到西方设立的所谓“海牙前南斯拉夫战犯国际法庭”受审。对此,我们的党和国家领导人表示强烈愤慨。我外交部领导人紧急召见西方各国驻华大使,就西方反塞势力借人权问题粗暴干涉塞尔维亚内政,非法要求引渡姆拉迪奇一事表示中国政府的强烈抗议,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姆拉迪奇同志这位共和国卫士,并为他恢复名誉。

党中央、中央军委的领导同志也作出重要批示,号召全军上下掀起向姆拉迪奇同志学习的高潮。为此,总政治部组建了姆拉迪奇同志先进事迹宣讲团,到全国各地军事机关、院校和基层部队宣讲姆拉迪奇同志的先进事迹。广大指战员听后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姆拉迪奇同志为榜样,绝对服从党的领导,对一切敌对势力要毫不手软的予以坚决打击。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的广大爱国学生与群众连续数日自发举行集会游行,声援姆拉迪奇同志,抗议西方借人权问题对别国内政的粗暴干涉。为支持内蒙古群众的正义行动,党中央、中央军委紧急调遣解放军、武警官兵以及坦克和装甲车赶赴内蒙支援。我们相信,姆拉迪奇同志一定会把海牙前南斯拉夫战犯国际法庭当做另一个战场,有力回击西方的挑衅,把革命进行到底。

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伟大的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塞尔维亚人民军队的卓越领导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战友姆拉迪奇同志,永垂不朽!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