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工人抵制 山东文登警察绑架未遂

发表:2011-05-20 1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项甄采访报导】据海外媒体19日报导,山东文登市十几名警察,5月12日闯到一家工厂毫无理由地要将工厂一职员田世洪带走,遭到上百名工人制止,众警察最后悻悻然离开,离开前还要求众人不要追究、不要上网曝光事件。

百人斥喝警察“土匪强盗”

5月12日一大早,山东文登市国保三警察与十几名环山派出所警察,突然闯入田世洪上班的工厂,由环山路派出所所长王勇强行给田世洪戴上手铐,并谩骂手下警员:“你们都是死人吗!为什么不动手!”四、五个警察闻言将田世洪拖起就走,田世洪一边挣扎一边高喊:“恶人绑架我!坏人抓好人!”之后田世洪便昏了过去。

车间上百名工人闻声后,全部出来围住已将田世洪拖走十多米远的警察,纷纷质问他们:人家在好好的上班,凭什么抓人?警察不说话。众人又问:你们随便给人戴手铐,有逮捕证吗?警察不语。有些工人说:“真是土匪强盗,大白天行恶!”并要求警察将田世洪的手铐打开。

看到昏倒在地的田世洪,在众目睽睽压力之下,警察叫来救护车要把田世洪送医,但田世洪家人不相信警察,恐怕有诈,坚决不让他被送上警察叫来的救护车。

员警承认违法抓人 担心事件曝光

在众人的指责声中有现场目击者表示,那些警察灰溜溜的走之前还辩解说:“我们也不爱干这种事(指绑架田世洪),都是上面指使的。”并要求工人们及田的家属别追究、别上网曝光。

派出所成世界最难打通的电话?

据知情的员工指,绑架田世洪的原因是因为他炼法轮功。记者今日电话采访环山路派出所,值班员警接通后马上挂断,再打就一直忙线,带头抓人的所长王勇的电话则一直在通话中状态,另外副所长电话没人接,而文登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电话接了不出声,挂了再拨就一直忙线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