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速“曙光女神”隐形“哨兵”一窥美秘密武器

发表:2011-05-07 1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除了参与击毙本·拉登行动的“隐形直升机”以外,美国还有哪些秘密武器?

专家们认为,隐形直升机是对美军特种部队的MH-60“黑鹰”直升机尾部改造而成,能够躲避雷达,噪音也小。

目前在美军秘密武器中最引人关注的是超音速侦察机“曙光女神(Aurora)”。曙光女神是为取代最快速度达到3.3马赫(音速的3.3倍)的世界上最快的军用机、美军战略侦察机SR-71而研发,是有人侦察机。SR-71在上世纪90年代退役后,美军就秘密开发了曙光女神侦察机。

据悉,“曙光女神”的最快速度超过5、6马赫。虽然真实机型尚未公布,但1995年在英国有人拍到形似鳐鱼的不明飞行物从KC-135空中加油机加油的照片,引发了该不明飞行物很可能就是“曙光女神”的猜测。

据悉,“曙光女神”目前在美国秘密武器试验基地“51号地区(Area)”进行试验。“51号地区”位于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西北方向130多公里远的马夫湖,在电影《独立日》等好莱坞影片中,“51号地区”被描述为研究外星人和UFO(不明飞行物)的基地。上世纪50年代后,美国在“51号地区”对 U-2及SR-71、F-117隐形战机等秘密武器进行了试验

此外,被称为“坎大哈野兽”的隐形无人侦察机RQ-170“哨兵”也是近来深受关注的秘密武器。RQ-170“哨兵”2007年后在阿富汗坎大哈经常被发现其身影,但真正身份尚未被确认。哨兵侦察机与B-2隐形轰炸机一样,形似鳐鱼,能够躲避雷达,可在15公里以上高空全天候作战。

上世纪80年代用于隐形技术研究的试验机“沉默之蓝 (Tacit Blue) ”也是不被外人所知的秘密武器之一。“沉默之蓝”拥有比F-117隐形战机更精致的外形,为B-2隐形轰炸机、F-22隐形战机的研发立下了汗马功劳。

原标题:隐形直升机曝光 美秘密武器有哪些

来源:朝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