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后悔!将好友变情人不败秘技(图)

发表:2011-04-09 14: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所有人都希望自己的情侣是从友情慢慢发展到爱情的,没有人喜欢一见面两人就立刻成为情侣,那也是不可能的事情,就算发生了,那也会很快分手,因为没有友情作为基础,如何互相瞭解,如何产生感觉,一见钟情只产生于梦幻的偶像剧中。回到现实,我们经常困惑,如何让自己的好朋友成为自己的情人呢?

想从友情开始发展到爱情:

第一.

一定要保持距离感,两个人之间的这个距离感其实是很难保持的,有时候稍微不合适就会往自己想不到的方面发展,感情太多的话就会太容易成为恋人,少了的话又会变成陌生人,很难琢磨。

第二.

要尊重对方,也要尊重自己,能抵挡住任何诱惑,不能有任何身体上的接触,包括简单的搂肩、拉手。不能因为一时冲动失去理智对对方的身体有任何的非分之想。这其实就是要断绝你和她心里面那个最原始也是力量最大的诱惑。这是保持距离感最基础也是最必要的东西,只要你能守住这道关,你们以后才有发展,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断送了以后的幸福。

第三.

瞭解彼此相处的原则是什么并且绝对不能轻易的违背;尊重对方的原则,瞭解对方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真心的去关爱对方,把自己的快乐与其分享,当对方有困难时候一定要第一时间赶到。拉近彼此之间心的距离。

只有距离感保持好了,彼此的感情才会每天都是新鲜的,当在一起久了,彼此离不开了,再决定要不要往情人的方向发展,等到那时候再在一起,一定会比刚开始直接谈恋爱有感觉很多,而且也不会那么容易分手!

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既然身边有一个红颜知己,那么就要好好把握,从朋友做起,这样相处过后,即使不适合做情侣,至少还会有一个一辈子的朋友陪在你身边!
 

来源:国际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