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在美如何积累财富(图)

发表:2011-03-27 2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6日,在伊利诺伊州维勒市(VOLO)待售的新屋。买房投资的常识是,卖房要根据市场定价;买房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支付能力做决定。(Getty Images)

【看中国记者李天慈编译报导】今天,美国还没有完全走出经济的严冬。不过,具有理财和经营头脑的你是否开始寻找积累财富的机会?当前最好的投资理财方式有哪些?美国9位顶级经济领域专家向你建议以下2011年最好的投资方法。

买栋房子

美国国家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主席菲利普斯(Ron Phipps)建议:应该去买房。目前,买房投资有很多外在的有利条件。一是各银行提供的抵押贷款利率仍然低,且可选择的范围也比较广。二呢,现在美国的房价几乎比5年前降低了1/3。尽管美国这两年出现了金融危机,不过置业投资依然是推动个人财富增长、保持你财务独立的长期理财工具。还有,买房是一个你可以自己住在里面的投资。

他说,尽管“买房投资”的观点似乎“太过初级”,不过,获得成功还需要掌握好基本买卖常识。也就是说,“卖房的时候,要根据市场定价;买房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支付能力做决定。”
  
平衡、多元化的投资组合+学习

艾特福斯特(Karen Altfest)是个人理财公司Altfest Personal Wealth Management的注册财务规划师和执行副总裁。她说,积累财富的诀窍是有一个均衡、多元的投资组合,然后认真学习、研究其中的具体项目。另外,在养老金账户上不能有“只要投了就高枕无忧的”的想法。你今年的投资目标应该是:好好看看养老金账户都能投资什么、为什么这样投资。

她说,你不能只靠以固定利率提供投资回报的债券和信用风险缓释合约(CDs)积累财富。事实上,复利增值的养老金账户投资,比其他非复利投资快速、合算的多。

增加养老金账户的投入

财务集团Bendix Financial Group总裁班迪克斯(David Bendix)表示,除了缴纳联邦保险法案(Federal Insurance Contribution Act)规定的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外,余钱转投退休金账户401(k)是积累财富的好办法。即,如果公司与你匹配的退休金份额是10%,放满它。

减债就是挣钱

琼斯(David Jones)是非营利机构消费者独立信贷谘询机构协会(AICCCA)的主席。他认为,积累财富还在于减轻债务、不过度花费。当前,控制花费的最好办法是减少利息支出,尤其是清理昂贵的信用卡拖欠利息。

你可以到美国国家信贷谘询基金会(National Foundation for Credit Counseling)或AICCCA等机构获得一项免费个人消费计划。严格执行这项计划,你的财富就会增加。

专业审查保证投资

美国国家消费者联盟反欺诈中心(National Consumer League's Fraud Center)的负责人布兰仰特(John Breyault)表示,你应该对你要投资的项目和所有相关的谘询顾问做专业调查,别轻易就把钱拿出来。签订重大合同或获得大笔资金的时候,要尽量通过律师处理相关法律问题。一个好投资今天是商机,明天也将是商机,因为好项目经得起时间考验。

在司法方面,你可以跟消费者保护协会和州检察长办公室(Attorney General's Office)保持联系;在商业方面,你可以到当地商业促进局(better business bureau)或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查询。在对相关法规查询时,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和美国联邦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都是可以信赖的信息来源。

医疗储蓄账户-HSA值得投资

泰森(Eric Tyson)是《Investing for Dummies -- Personal Finance for Dummies》一书的作者。他表示:个人医疗储蓄账户(HSA-Health Saving Accounts)是他青睐的2011年的投资选择。因为HSA不但能抵减税费,还能利用复利投资快速增值。建立HSA账户后,你对其缴纳的税前资金可以抵税。将来,你因治疗和健康原因取款时,也不用缴税。不过,这种投资只适合65岁以下的人士,此外,你取款的原因如果无关医疗类支用,需缴纳所得税或罚金。

坚持投资低成本共有基金

吉诺拉(Jill Gianola)是金融策划公司Gianola Financial Planning的业主,她说自己最喜欢的投资方式是:经常计算成本、共有基金的不同费用,坚持投资低成本和无负荷(No-Load)共有基金。

坚持存钱

财务公司Edelman Financial Services 主席埃德尔曼(Ric Edelman)表示,对他来说,攒钱的最好方式从来都没变,就是尽量多投资各种低成本交易基金(exchange-traded funds)。投资没有捷径,就是不断的投资挣钱。然后,年复一年,持之以恒地存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