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战况2:美英舰艇发射了上百枚巡航导弹 (图)

发表:2011-03-20 0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9日-战火笼罩下的班加西(图:AFP)

继法国战机空袭利比亚政府军目标后,美国和英国的潜水艇和战舰昨天向利比亚二十多个目标发射了上百枚“战斧”巡航导弹。奥巴马重申,美国不会在利比亚土地上部署部队。莫斯科对外国部队介入利比亚表示遗憾。

继法国战机空袭利比亚政府军目标后,美国和英国的潜水艇和战舰昨天向利比亚二十多个目标发射“战斧”巡航导弹。美国一名负责人指出,利比亚地面这些目标对盟军的飞行员来说非常危险,对利比亚民众也存在危险。打掉这些目标将有利于对利比亚的空中监视措施以及空中干预行动。据报道,一共有110枚导弹发射出去。

奥巴马重申,美国不会在利比亚土地上部署部队

美国总统奥巴马周六指出,美国将对利比亚采取有限的军事行动,以遵守联合国安理会1973号决议。正在巴西访问的奥巴马在记者会上还强调指出说,美国不会在利比亚土地上部署军队。奥巴马还说,关于这一点已经说过了,现在再重申一次。奥巴马同时表示,他希望告诉美国民众,使用武力干预的方法不是最好的方式,他做出干预的决定也是很困难的。但是华盛顿不能眼见班加西的民众被攻击而无动于衷。

莫斯科对外国军事介入利比亚表示遗憾

莫斯科昨天对外国军事介入利比亚做出反应,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卢卡车维奇(Alexandre Loukachevitch)在一份公告中出,联合国1973号决议是在匆忙的情况下通过的,俄罗斯对外国军事介入利比亚深感遗憾,俄罗斯外交部呼吁立即停止在利比亚的战事。公告指出,俄方始终确信,利比亚内部的事务可以用平稳的方式解决,现在必须立即停止血腥的战争,开始谈判和对话。莫斯科还重申,必须采取一切措施保证外国驻利比亚外交使团的安全。

非洲联盟委员会拒绝外国对利比亚进行任何形式的军事干预

非洲联盟委员会周六声明指出,拒绝外国势力对利比亚进行任何形式的军事干预。非盟主席指出,利比亚局势急需在非洲兄弟国家找到一个解决危机的办法,这一解决办法必须符合领土完整和尊重主权的原则。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