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悉尼落幕 精湛表演感动万千观众(组图)

作者:曾妮 发表:2011-02-25 0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曾妮悉尼摄影报道】从2月8日起在悉尼上演的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表演,于2月23日在观众热情的吹呼声和依依不舍的挥手致意中落下了帷幕。十六场精湛绝伦的表演,感动并震撼了悉尼万千观众。

作家:绝对精彩的大制作


作家柏耐尔(Peter Purnell)和女友

作家柏耐尔(Peter Purnell)在其华人女朋友的推荐下,观看了2月23日的神韵演出。他表示,神韵是绝对精彩的大手笔制作。

他说:“这场演出太美了,一切都那么美,服装太精彩了,编舞也非常美,非常壮丽辉煌。舞蹈不仅非常美,同时也充满了能量和力度,我太喜欢了。”

他还表示,看到信仰“真善忍”的教师被迫害的节目,他感到非常吃惊。以他对中国社会的了解,将这样的内容在舞台上展现,是需要勇气的。他认为,这样做很好,因为人们需要来了解、并公开讨论此等事件。

他还说:“表演让人的精神得到提升,非常有精神内涵。演出中所有的一切我都喜欢,所有的一切都很辉煌杰出,服装很惊艳眩目,将观众带到另一个世界,是个绝对精彩的大制作。”

政界人士:我的眼泪止不住流了下来


澳洲工党Smithfield区支部书记巴夏(GeorgeBarcha)被神韵表演感动落泪

巴夏(George Barcha)是澳洲工党Smithfield区的支部书记,他在中场休息时对记者说,神韵的表演太传神了,让他感动落泪。

“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演出,简直是精彩绝伦,大大超出我的预料,太棒了!刚刚过去的一个小时,是不可思议的,它将我带入了中国文化,让我了解到许多以前不了解的。”

他还说,神韵无声的舞蹈艺术的表达,让他感动到流泪。

“我了解到了发生在中国的因信仰而遭受的迫害,那些演员们什么也没说,只是在跳舞,但我的眼泪止不住流了下来,因为我能感受到她们所遭受的,她们的表演让我感同身受,演得真的是太好了。”

巴夏还表示,中共不应该干扰神韵演出。人们应该有表达的自由,应该保护人权,这是处理问题的唯一正确的方法。

他还希望神韵能走遍各个不同的国家,让更多人了解她。

电子工程师:言辞有限无法表达对神韵的赞美


电子工程师拉冉(PabloLara)赞神韵之美无以言表

拉冉(Pablo Lara)是一位四年前从南美移民澳大利亚的电子工程师,他与妻子、儿子一起观看了神韵在悉尼的最后一场演出后,激动地说,这是他一生中看过的最好的演出,他无法用语言表达对神韵的赞美。

他说:“演出太让我惊异了,每个节目,所有的一切都好得不可思议。我一辈子看过许多演出,这毫无疑问是我看过的最壮观辉煌的。她让人凝神静气,忘记了呼吸,对不起,我找不出更好的词了。我觉得太幸福了!”

他还说,这是他第一次看中国文化的表演,“我觉得跟我以前看过的演出非常不同,里面有故事情节,有不同的节目的编排,让人觉得被带离这个尘世,对,就是这个感觉,被带离尘世。我特别喜欢《草原上的牧马人》。”

他说,自来到澳洲后,每天都在学习新东西,而今天在神韵表演中学到的东西让他对中国文化肃然起敬。他给演出打满分。

基督教修女:我被神韵演员的高技能惊得目瞪口呆

基督教修女奥布恩(Maeve Obrien)在观看了神韵之后激动地赞叹:“绝对的壮观辉煌,让人叹为观止,她绝对会提升任何人的精神,她表现了和谐,和平,以及对其他文化的接纳和宽容。”

她还说,以前看过许多许多的演出,“但没有任何一场能与神韵演出的美丽和高难度相比。我被演员们所能达到的技术、技巧和技能的高度惊呆了,我真的是惊得目瞪口呆,得经过怎样的训练才能达到这一点啊?!”

建筑估价师:一个很好的受教育的过程


建筑估价师凡拉瑞欧(PompeoVallario)和太太安妮(AnnieVallario)称看神韵是很好的受教育的过程

建筑估价师凡拉瑞欧(Pompeo Vallario)表示,观看神韵是一个很好的受教育的过程。“这场演出极具启发性,文化含量极高,我以前访问过中国,我非常喜欢中国文化,而观看神韵表演是一个很好的受教育的过程,她极好的融合了文化、传统和专业舞台艺术,我为他们的成就感到骄傲。”

凡拉瑞欧说,他特别感激神韵艺术团能不远万里来到澳大利亚。“我们需要体验不同的艺术类别:表演艺术、视觉艺术,所有不同种类的艺术,而今天的体验非常不一般,它扩展了我们的知识,不是每天都能如此幸运,体验到如此有才华的艺术家的表演。

“这场演出中,不但有专业性,还有艺术,表演艺术,视觉艺术,有舞台展现,有高难度技巧,有历史,……各种东西都包含了,每个人都应该来看!”

凡拉瑞欧的太太、社区护理安妮(Annie Vallario)同意他先生所讲的一切,并补充道:“要展现这样一台晚会,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非常不容易,她让我印象太深刻了,与之前看过的演出都不同。很高兴能这样的机会,打开我们的眼界,让我们看到这种喜悦,这种文化。一切都让人非常轻松、愉悦。”

物业投资公司老板:演出中的喜乐和美让人喜不自胜


物业投资公司老板马瑟阿丝(JaniceMatthias)和主修芭蕾舞的硕士女儿卡雅芮(KalyaneiMatthias)

马瑟阿丝(Janice Matthias)是一家物业投资公司的老板,她带着从柬埔寨收养的、正在主修芭蕾舞硕士的女儿一起观看了神韵。

她说:“我非常喜欢中国古典舞的风格,我以前看过一些中国舞蹈,但这场演出真是美,而且我特别欣赏舞蹈动作的高难度,我可以想象能达到这种高难度有多难,得经过多么艰苦的训练才能达到这一点。

“服装令人惊艳,整体上是那么温柔优雅,抚慰人的心灵,非常平和,男演员刚劲有力,女演员优雅平和,还有就是演出中的这种喜乐,这种美,都太让人喜不自胜了。”

马瑟阿丝的女儿卡雅芮(Kalyanei Matthias)学习芭蕾已经12年了。她说,非常喜欢神韵的表演。“芭蕾与中国古典舞的身法、技巧都很不同,在芭蕾中,我们没有太多翻腾,这是两种不同的体系。我非常高兴能看到这场演出,我真的很喜欢。尤其是开头的讲解,让我们了解到节目的内容,我最喜欢《金猴智收猪八戒》这个节目,还有就是天幕,非常好,人物飞来飞去,这种构思太独具匠心了。”

结束了在悉尼的十六场演出之后,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于3月1日到6日在墨尔本丽晶剧院(Regent Theatre)演出七场,于3月8至9日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堪培拉剧场(Canberra Theatre)上演两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