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后面有一个伟大的心灵”(组图)

作者:曾妮 发表:2011-02-21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曾妮悉尼摄影报道】从二月八日开始在悉尼连续上演的神韵晚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社会名流,观众中不仅有澳洲的联邦议员、名作家、著名时装设计师,还有来自海外的大老板。

“Oz”之父:演出中有伟大的灵魂和心灵


名作家耐维尔(RichardNeville)和著名时装设计师杰克森(LindaJackson)结伴观看神韵表演。

耐维尔(Richard Neville)是一位自六十年代起就经常占据报纸头版头条的知名作家、评论家、未来学家及演说家,澳洲今天广为人知的绰号“Oz”,就来自于他在六十年代创办国际性杂志《Oz》。

耐维尔在观看了二月十八日晚的神韵表演后表示,“我觉得演出太让人着迷了,她融合了娱乐性和精神内涵,非常独特。”

耐维尔还对天幕赞不绝口:“天幕绝对令人激动,令人意想不到,天幕上的一幕幕场景美极了。”耐维尔还说,神韵乐队和歌唱演员特别令他感动。他说:“有的表演者让我非常感动,比如男中音、乐队指挥,钢琴伴奏者,等等。那些歌唱演员们的声音穿云裂石,非常感人,我知道这场演出后面有一个伟大的心灵,一个伟大的灵魂,我非常高兴能在这里来,我希望能了解更多。”

耐维尔还表示,虽然他对中国和法轮功了解不多,但他知道法轮功遭受不公平的对待,也非常同情“那些去探索非主流领域的人,这些人不是仅仅满足于金钱或物质上的成功。”

在解释为什么他认为神韵演出有一个伟大的灵魂时,他说:“我认为在澳大利亚这样一个已经很物质化的国家,人们依然很热切地在探寻名、利、物质上的占有等等这些东西以外的事情。我想一整代人都在探索与精神领域、意识形态相关的东西,而今天的演出恰恰涉及到了这些,她能够引起人们的兴趣,去探导一下在‘主流’之外还有什么,能扩大我们的好奇心和兴趣。”

耐维尔表示,他以后会从更深的层面去了解演出中涉及到的许多事情。

    出生于1941年的耐维尔有着传奇式的一生,他的传奇式经历包括,通过采访一名专门杀害西方背包客(backpackers)的杀手,而让这名杀手自动认罪、并说出那些被他杀害的背包客的下落。他的采访成书后,成了一本全球性畅销书。

自九十年代起,耐维尔创立了“未来基金会“,迄今已应邀发表演讲五百多次,听众包括著名大公司、政府部门职员、传媒界、金融界、地产界人士等。”

著名时装设计师、艺术家:舞台效果太惊艳了

杰克森(Linda Jackson)是澳洲著名时装和纺织面料设计师,同时也是视觉艺术家、画家、摄影师,她的作品多次参加各种展出。

杰克森与友人耐维尔结伴观看了神韵表演。她说:“我觉得演出精彩极了,我太喜欢演出的服装了,看起来真是太美了。还有就是天幕,整个舞台的展现,天上仙人下世等场景,整体的展现简直太美了。”

她还赞叹地说:“我是一名艺术家,所以我真的非常欣赏所有这一切,这场表演中的所有一切,我都非常欣赏。而且我也非常喜欢里面所讲述的故事。真的是太美了。” “另外我也想学习了解更多的整个中国的历史,我以前对这方面了解不够多,现在想了解更多的。”

“最后一个节目太令人惊艳了,整个舞台效果太美了,还有就是天幕中场景的转换,与故事情节的结合,将天上的人物带到舞台上来,等等。”

“我非常激动,演出真的太美了。我来之前不知演出是什么样的,演出让我惊艳,太精彩了,我真是太喜欢了。”

杰克森被称为过去几十年中“澳洲最伟大的时装界英雄,最重要的设计师及开拓者之一,敢于创新,走自己的路,让世界注意到她的生活方式和美学意境”,她从七十年代起受澳洲文化、自然风景和土著人艺术的启发,创出独特的澳洲风格,在时装、纺织面料、原创艺术方面均有创新,八十年代起创立了自己的时装品牌“丛林文化”(Bush Couture)和丛林小子(Bush Kids)。

联邦议员:舞蹈美得眩目


澳洲自由党联邦议员凯利(Craig Kelly)携女儿塔拉(Tara Kelly)一起观看神韵演出。

澳洲自由党联邦议员凯利(Craig Kelly)携女儿塔拉(Tara Kelly)一起观看了二月十九日下午场的演出。他表示,神韵所有的节目都非常好,他已经迫不及待想看明年的演出了。

他说:“我觉得所有的节目都非常好,我特别喜欢《梅》这个节目,精美绝伦。服装也太令人惊艳了。所有的动作、舞蹈都美得令人眩目,而且演出中将轻松幽默和严肃的话题巧妙地结合在一起,是一个非常美好的体验。”

他还表示,演出表现了中国悠久的历史和文化传统,是一个关于中国文化的一个伟大庆典和展现。“我会告诉朋友们,我度过了多么美好的时光,我会让朋友们都来看。”

他还表示,他了解到中共对神韵演出的干扰后,觉得非常吃惊,他不理解中共为什么要干扰这样一场令人轻松愉快、适合于各种年龄的人观看的演出。

凯利的女儿塔拉则表示,因为她学习的专业就是服装制作,所以她特别留意这方面细节。她说,她留意到服装的色彩,以及其在运动时的变化。“服装必须能配合动作的需要,所以演员们服装的设计就非常精巧,她们的动作非常丰富,而服装的设计让她们看起来象是在飘,在飞行,真的有那种行云流水的感觉。色彩的组合也太美了。”

美国电信公司老板:最喜欢“创世为铺归天路”这句歌词


美国电信公司老板厄罗(SteveEarl)夫妇与两个儿子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厄罗(Steve Earl)是来自美国的经营无线通讯的家族公司的老板,在美国境内拥有多处无线通讯发射塔,公司已有六十五年的经营史,传到厄罗,已是第四代了。

厄罗夫妇日前正在澳大利亚探亲,观赏过2009年神韵表演的儿子特意买了今年的神韵票,作为款待父母的礼物。

厄罗说:“演出令人深思,我非常喜欢,是一场伟大的演出,内涵丰富。舞蹈动作的精确度真的太不可思议了,歌曲节目是最好的,因为歌词太好了。‘创世为铺归天路’,这是歌词精华所在。我太喜欢了,我还喜欢东西方乐器的融合。”

厄罗还提到,通过演出,他们看到了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镇压,他们希望这种局面能很快改变。

厄罗的太太卡若(Carol Earl)也说:“我也认为演出内涵丰富,服装太美了,服装的制作太了不起了,歌唱节目也精彩绝伦。

“我最喜欢《梅》,还有《大唐仕女》,仕女大袖飘飘,变化出不同的队形和图形,美不胜收。”“还有就是舞蹈动作的准确和一致性,也令人不可思议。现场伴奏真是太美了,看得出他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才能达到这样的效果。”

卡若说,对他们来说,观看神韵演出,是一个太好的款待了,能够在澳大利亚访问期间,经由儿子的介绍看到这样的演出,真是太幸运了。

在澳洲一家电信公司任经理的儿子大卫(David Earl)说,因为09年看过神韵,觉得特别好,特别喜欢其所展现的中国文化元素,服装、音乐都特别好,所以今天特意请父母一起观赏。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二月二十三日在悉尼还有最后两场演出,之后将赴墨尔本和堪培拉继续巡回演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