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釜山市民呼吁 将中共驻韩副总领事驱逐出境(图)

作者:项甄 发表:2011-02-19 1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零一一年二月十六日,韩国“爱国市民团体协会”、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和釜山市民百余人在中共驻釜山领事馆前举行抗议集会,呼吁驱逐中共驻韩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金燕光

【看中国记者项甄综合报导】2月16日上午,韩国“爱国市民团体协会”、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和釜山市民100余人在中共驻釜山领事馆前举行抗议集会,呼吁将侵害韩国文化主权的中共驻韩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金燕光驱逐出境。

据韩国法轮大法学会表示,在演出筹备期间,釜山文化会馆和釜山市政府遭到中共驻韩大使馆相关人士施加压力,强迫要求取消正常签署的神韵演出租馆协约。

其中副总领事金燕光等人威胁:“如继续举办公演,将对韩中关系施予恶性影响。”甚至打电话给播放神韵演出广告的电视台,并编造谎言称“演出被解散,中断广告播放”。经媒体曝光后,立即引起韩国市民的震惊。

中使馆官员把阻止神韵演出当作了职业

爱国团体市民协会主席申贞稀在集会上严厉谴责:“金燕光目中无人,竟向电视台打电话撒弥天大谎称‘神韵演出被取消’,并施予压力要求中断神韵广告播放。金燕光将大韩民国藐视到何种程度,竟然行使这般流氓行径?

申贞稀同时强调:“金燕光缺乏作为外交官的基本素质和修养,应杜绝金燕光以不纯目的出入釜山市厅、市议会、员警厅、法院、检查院、大学校等一切官办公署,并将他驱逐出境,重新找回釜山市民们的权利,维护我们的尊严!”

韩国法轮大法学会釜山总辅导站站长裴宪民表示:“我亲眼看到了金燕光那些卑鄙的恐吓行为。不只是电视台,听说釜山市政府的职员也受到了金燕光的要挟,他还亲自给釜山文化会馆打电话进行恐吓。我们还有他给法院打电话及见面、为阻止神韵的演出进行干扰的证据。”

裴宪民也透露了中共大使馆官员为何会不断阻扰神韵艺术团来韩演出的原因,他说“中共大使馆官员们因惧怕中国传统文化由神韵演出而复兴,恐惧之余每年都对神韵预约的演出剧场和当地政府施加压力,将破坏阻止神韵演出的干扰工作当作了职业。”

中使馆要求韩方取消对神韵演出的租馆协约被拒

据主办单位透露,今年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1月19日到30日来韩演出之前,中共驻韩国釜山总领事馆总领事关华兵、副总领事金燕光、中共驻韩大使馆政务处的陈海及文化部职员王川等人,向釜山文化会馆和釜山市政府施加压力,强迫要求取消正常签署的神韵演出租馆协约。

同时,副总领事金燕光和中共驻韩大使馆的陈海、王川等也直接寻访或打电话,胁迫已经签约的高阳市Aram Nuri Aram歌剧院和大邱市剧场及地方政府,取消对神韵演出的租馆协约,但遭剧场方面一口回绝。

剧场方面表示“中国大使馆没有资格要求中断演出,也无任何应该取消演出的理由”。韩国各相关地方政府负责人也以“私人间协约地方政府无权干涉”,直接回绝了中共官员的威胁。

此一抗议集会吸引韩国釜山MBC电视台、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等媒体参加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