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研讨会续:埃及革命胜利对中国的影响(组图)

作者:陈玉意 发表:2011-02-18 0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沈阳市宣传部联络部长张凯臣发言

【看中国记者陈玉意纽约报道】二月十五日,纽约的部分民主活动人士和一些关心中国命运的人士参加了在纽约法拉盛举办的“埃及革命胜利对中国的影响”研讨会。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

美国人权活动家、原“六四”学生领袖、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先生在研讨会上作为主持人开场发言。他说:今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历史时期。和四次连任的突尼斯总统一样,埃及人民从一月二十五号到前几天,一共十八天的时间,通过维权的方式把企图将政权交给儿子的八十多岁独裁的穆巴拉克赶下台。还有也门也发生了大规模的集会反对独裁者;还有伊朗……所以,按照这种趋势的再发展,中国人民再怎么忍气吞声,再怎么没出息,也该发出自己的声音了吧! 这也是中国人民的共同心声吧!现在网络上有一句话很流行“木乃伊已经醒了,我们兵马俑什么时候才醒”。

前沈阳市宣传部联络部长张凯臣先生回应说:肯定,埃及革命对中国一定是有影响的而且影响是最大的。因为,第一、它鼓舞了中国人民;第二、它震慑了中共。中共是非常害怕这种信息的传递,掩盖这个事实真相的,同时扭曲的宣传。所以埃及这个事情最终通过这种独立运动的蔓延获得成功,对中共的打击是沉重的,他们是非常惧怕的。

不要对中共有任何幻想。它对中国人民控制、奴隶、压榨已经超过了世界上任何政权的残暴性钳固性。我们要认清中共的残暴本质,中共的一党专制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敌人。我们要认识到中共是十恶不赦的,它在台上中国人民永远没有幸福,中华民族永远没有前途。就像电影《让子弹飞》里的一句台词一样 “没有你,最重要!”

张凯臣先生还说:我觉得法轮功做的很好,我建议全体的民主人士全体中国人民就要像法轮功那些人一样——传《九评》讲真相。开展这项运动才能使中国人民胆气壮起来,思想清晰起来,才敢于走向天安门才敢于走向各个省会省市的广场。


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

第二个发言的是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博士,他说:埃及人表现出来的勇气、理性和军人的正义让全世界人刮目相看。……埃及的和平演变也跟他们的军队爱护人民关系极大,他们很多军官是美国军校毕业的,受美国的影响,他们是爱护人民的,不会把枪口对向自己的人民的。中共的军队是不一样的,但中共的解体是天定的,“天灭中共”是天定的。在天象下面各方面都会去做的……大家看《大纪元》的网站,到今天退党团队的人数已经有八千九百多万了,其中来自军队的退党人数相当多,有普通士兵的,有中级军官的,还有将军的……

唐柏桥先生在李大勇博士发言后,称赞法轮功学员劝人退党是没有硝烟的战争。他说,我们现在搞“六四”纪念活动、搞签名信、请愿信、老百姓跪下来、然后自焚的……如果说退党退不垮中共的话,这些人这样它就能跨吗?一样的道理,你连自焚都愿意,你为什么不愿意退党呢?!


守护美国联盟负责人刘国华

守护美国联盟负责人刘国华先生在发言中说:全世界人民包括中国人民对埃及革命的关注,我想意义有两点,第一点就是直接对埃及人民的支持和帮助。第二点,我们为未来的中国积累经验。


著名诗人、民主运动先驱黄翔带着诗人的激昂谈及埃及巨变:今天我们聚集在这个地方,不是反动!而是震动!这是世界历史的大潮流!

中国社会民主党的曾大军建议要给警察建立档案,以备将来的甄别和清算。中国社会民主党主席刘国凯提醒大家,民主革命需要大家刻苦工作,还要方向对头。对中共已经没有和平演变的可能,中共已经堵死了除革命外的其他所有的路。

前纽约时报中国问题研究员赵炎说,他的体会是在中国,人活得没有尊严,这就是民主革命的基础,而这是中共一手造成的。

上海冤民大同盟的葛丽芳说,如果不是中共掠夺自己的财产,自己是不会思考什么是民主、政治,现在她认识到,仅仅要回财产并不能保证自己过上平静的生活,中国的政治、民主需要每个中国人的参与。

整个研讨会期间,发言热烈掌声不断,主持人几乎每次都要提醒大家不要超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