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暗杀时代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0-10-01 2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鼎元现象早就不是秘密了,北京的黑监狱何止一处两处,那些驻京办哪一个不具备安鼎元的性质?抓访民抓各地政府想抓的异已人士,先强行关押再集体遣送回各地方,这样的行为按照中国现有的法律,早就构成犯罪了。也就是讲各驻京办、安鼎公司、赴京带人的警察等所有涉案的人员至少构成了非法拘禁罪。但是,没人会去追究什么也不可能有什么衙门去受理访民、政治异已人士被非法拘禁案件。中共已经到了公开无法无天、践踏法律的阶段。所有参与此事的公务员也都认为访民就是中共的敌人,抓访民关押访民何用法律手续何忌非法拘禁公民超过24小时无论何原因都构成犯罪。

那么安鼎元现象是如何产生的呢?这一现象是共产腐烂与高贵碑坊不可调和的产物。中共在89大镇压后,已经完全失去了政治体制改革的动力,失去党内监督还能起到的一些作用,失去了自净的能力,一天天走向黑社会化。这是所有专制政权末期的特征。但是,中共在理论上,在高贵的碑坊上刻着的依然还是诸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还是马恩列斯毛邓婊的东西。中共在理论上一直把百姓爱得死去活来爱得疯狂透顶。那么一方面,中共的官员比任何朝代比任何地方都贪都狠都恶都无耻,于是百姓受到了最严重的盘剥、欺凌;另一方面,中共又不肯放下面子,一定要坚持说很爱民会爱民过去现在将来都是爱民的。这就如正在进行嫖娼但嘴里一直念叨着我不是嫖客、一边抢走他人的钱一边喊着我不是强盗不是土匪我是爱人民的一样。这是很荒唐的事,这是很不光彩的事,这是很尴尬的事,说不清很难说圆满的事。于是,中共就得花心思去粉饰太平。面对还对中共抱有幻想的上访百姓,他们要包要压。

中共不想让人看到中共的基层很腐败很无法无天,更不想让访民们在中共最大的面子地——首都北京捅破爱民纸影响形象。中共各级也想过各种措施去解决这些问题。但是政权黑社会化、私有化之后,对百姓的残忍与盘剥已经到了很快乐的时候,哪级官员不继续进行到底呢?百姓的痛苦、百姓的愤怒怎能减少呢?于是,进京上访大军斩不断理还乱。一年又一年过去了,安鼎元现象也就应运而生了。

那么安鼎元能解决问题吗?解决不了!这是很明确的事情。怎么办呢?下一步就是暗杀就是比安鼎元更严厉的措施将走向台面。最有效的办法就是让访民特别是老上访户断脚断气断思想。现阶段,中共还没有那种对访民可以打死人不负刑事责任的政策,所以还不会对访民直接打死暗杀了事。但是,手段正在加码。现阶段采用把访民打成瞎眼、缺腿、植物人等后果是中共各级地方政权所能够接受的。此前,访民们被打成残废等等事儿不是一地两一处两处,而是经常发生的事儿。那么,再这样下去也解决不了问题呢?特别是当一些有号召力而不太怕死的复退军人采取更让中共不能接受的措施时,后果就不一样了。国人们千万别低估中共的残暴。江贼民试图用三个月时间消灭法轮功而不能得逞后,面对前仆后继的进京上访大军、而对那些酷刑也不肯讲出真实姓名的修炼人怎么办呢?数万或数十万人拒不讲姓名,关押不怕,酷刑不怕,怎么办呢?那就是地球史最邪恶的活摘器官。我们至今无法知道到底有多少法轮功修炼者惨遭活摘杀害,但是我们知道世界著名的人权活动家、人权律师乔高、麦塔斯不会凭空捏造活摘的事实。那么,当访民当政治异见人士到了另外一个高度时,中共能不采用诸如活摘那样的暗杀行动吗?

从中共过去可以知道现在,从现在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不久中共就将进入对访民对异见人士的暗杀时代。要想阻止暗杀,只有一条路,那就是在中共大暗杀之前,将中共结果了!

秋不曲

2010-10-1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