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商户被十余城管围殴 群众打砸掀翻执法车(图)

发表:2010-09-23 1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民众砸碎玻璃的城管车

【看中国讯】据华商报消息,9月22日,因不满城管殴打商贩,西安数百民众将城管车掀翻,并将城管车的玻璃砸烂。数百民众从下午4点多开始聚集到西安鼎新花园的事发地,直到晚10点,仍有约100多人在现场未离开。

十余城管围殴商贩引民愤,众市民掀翻城管执法车

被打商贩张师傅的妻子宫女士称,“我用三轮车运送凉皮到店里,刚把凉皮搬到店里没多久,还没来得及将三轮车推走,就遇到城管前来要收我们的三轮车。我老公就赶紧出去要三轮车,结果十多个身着制服的城管就上前打他。”

被打后48岁的张师傅头部及身上出现了淤青,一直喊着头晕、恶心。因见到众城管随意打人而感到气愤的市民们纷纷出手相助,将城管执法车堵在当场。

市 民周师傅称:“双方发生冲突后,城管就走了,我们觉得很气愤,便把城管执法车堵在这里。”城管走后,市民们将原本停放在路边的城管车横到马路中间,希望城 管部门能尽快出面处理。晚上8时左右,等不到说法的民众很激愤,便掀翻了城管车,并将城管执法车的前挡风玻璃和后保险杠砸坏。这辆城管执法车车号为“陕 AC6588”。

官方回应市民掀翻城管车事件

公安经开分局凤城路派出所值班副所长张志海称,“在城管和商贩发生了冲突后,群众将车掀翻,对交通产生了影响,随后50多名警察赶到了现场。我们将群众情绪稳定后,晚上9时许,才将城管车推到人行道上。”警方称将对此事进一步调查。

而西安市城管执法局经开分局办公室一位负责人则称,事情是在下午城管经开分局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进行“双十乱”整治中发生的。“这个商户多次占道经营。执法队员就依照法律程序,准备开暂扣单先将三轮车拉回执法局。在这个过程中有些肢体接触,但执法队员绝对没有打人。”

网民讽刺政府的回应

新 闻报道后,政府的辟谣遭到了众网友的质疑和讽刺。有网民回复:只会欺负老百姓,为何不敢去钓鱼岛打日本人?!有网民回复:有肢体接触但不是打人?政府官员 的意思是屁民不是人是吗?那么多市民看到城管打人后愤怒掀翻城管车,他居然还有脸出来辟谣说城管没有打人。也有网民回复称:这个城管局的官员可以去做外交 部发言人了,撒谎脸都不红。还有网民回复: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西安的“数百群众”很勇敢。不要以为还像几年前一样可以随意“和谐”我们,人民觉醒 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