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四国丹麦酒店最便宜 (图)

作者:叶然 发表:2010-09-18 0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叶然编译报道】来自丹麦广播公司(DR)报道,据hotels.coms网站的酒店价格指数显示,从去年第二季度一直到今年第二季度全球酒店价格上涨了2%,但是丹麦首都哥本哈根的酒店价格却下浮了6%。

现在丹麦酒店每间房间的平均价格从原先的911丹麦克朗(约152 美金)降到855克朗(约143 美金)。导致价格下降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在过去一年里哥本哈根新建了3000间酒店客房。


图:丹麦Admiral酒店(图片来源:互联网)

目前在挪威首都奥斯陆一个晚上的酒店房间平均费用已经成为北欧最昂贵的,要1021丹麦克朗(约170 美金),比原先上涨了11%。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酒店房间上涨了10%,达到丹麦905克朗(约150 美金),而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只略微上涨2% ,达到864丹麦克朗(约144 美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