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法院毛光辉打死保安,至今消息全无

作者:中华法制新闻网 发表:2010-09-13 0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有网民在本网站反映,2010年5月13日晚上11时许,周口市人民路万鑫苑小区保安李国强被周口市法院执法庭工作人员毛光辉等人殴打至脑浆迸裂,晕死过去。次日下午5时许,因伤势过重,在医院死亡。本网站工作人员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经了解,打死回族保安的28岁的毛光辉是川汇区法院执一庭助审员,妻武某是纺织路法庭书记员,当晚和扬州市盛韬市政配套设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某等人一起在大滇园饭店吃饭,饭后五人分乘两辆轿车去万鑫苑西区张鸣家玩,车辆在进入小区大门口时,该区值班保安李国强对其进行询问,毛光辉等人不予配合,态度蛮横,发生后口角后,继而群殴李国强。事发后,李国强被送往医院抢救,5月16日凌晨4时许,经抢救无效死亡。

初步了解经过:

2010 年05月13日晚,在周口市宁庄街万鑫苑西区做保安的李国强正值上班时间。在晚上23时许,从小区外驶进来一辆车牌号为苏K6A999的套牌奔驰车,在门口执勤的保安李国强将其拦下,上前问他们找谁,从该奔驰车上下来一名青年男子(毛光辉)满身酒气,张口就骂:“我来找你爹的。”保安李国强说:“你咋骂人啊。”随后这名男青年上前就去打李国强。这时,从车上又下来了一名男青年和三名女青年。从车上又下来的这名男青年也上前去打李国强,这时毛光辉的老婆“说找事,打他,打死他”。在这时正值当班的另一名保安上前去劝阻。从车上下来的这三名女青年上前阻拦该保安,不让该保安上前去劝阻正在对李国强实施殴打的两名男青年。

后来,李国强被该两名男青年打倒在地昏迷不醒。这时附近的老百姓听到了,纷纷前来,拦住了凶手开的奔驰,并打110报警。可能是没意识到李国强会死亡的可能性,当时毛光辉的老婆面不改色说,“不要怕,要300万400万我给”。110赶到后,毛光辉扯着一警员说“小子,你敢抓我?明天我就让你脱掉这身警服不信走着瞧。让我看你的警号”。

凶手气焰嚣张,曾对围观的群众说,我是法院的,你们能咋了我(意思是说你们不能把我怎么样)。李国强在送往医院抢救两天后,终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后经了解,凶手在周口市川汇区法院工作姓毛,在事发现场时该姓毛的男青年还扬言:“我打死人不偿命,大不了包几个钱的事,要多少给多少。”还扬言其父是原川汇区法院院长,啥事都不怕。该男子,猖狂至极,打死人后口出狂言简直是目中无法。

死者李国强是一名周口热电厂的下岗工人,家境贫寒且上有年迈的老母、下有妻女。全家在看到李国强的死状时甚是伤心,悲痛欲绝。李国强死相之惨无法想象,浑身遍体鳞伤,右眼球被打丢,脑浆从右眼空洞内流出。有什么样的深仇大恨使姓毛的男子对一个小小的保安李国强下如此毒手,难道有权有势就能为所欲为?难道有钱有权就能横行霸道,无法无天吗?当地群众对此事议论纷纷。

经网络查证毛光辉是周口川汇区法院前任院长毛金榜之子,毛金榜2007年4月已升任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其子毛光辉被抓到派出所时气焰异常嚣张,大呼:“不就打个保安吗?大不了包几个钱,要300万,要400万,我拿。”听其言,何其有钱有权!

不知何种原因,当地电视台,周口日报、周口晚报,河南大河报,河南电视台,乃至全国所有媒体没有予以报道关注,事发一星期后,家属被逼举起死者遗像走上街头喊冤。此事已发生半月之久,仍未见案情进展通报,在此本网希望河南省等有良知媒体关注此事,对此事进行进一步核实,监督案件进展,为正义呐喊,维护法制尊严。

据了解,毛光辉(男,28岁,商水县人,川汇区法院执一庭助审员)、武少雯(女,26岁,周口市人,纺织路法庭书记员)夫妇与其好友杨海平(男,44岁,江苏人,系扬州市盛韬市政配套设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丽(女、28岁,郑州市人)、张鸣(女、28 岁,周口市人)。

河南周口法院人员打死保安:李国强、男、回族、出生于1967年,周口市川汇区人,周口市宁庄街万鑫苑西区保安。

毛光辉之父,原川汇区法院院长:毛金榜。

2007年4月27日周口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任命:毛金榜为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有人反应毛光辉年纪轻轻就进入川汇区法院当要职系其父毛金榜一手安排。(有待核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