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又发令:禁报圣元奶粉致女婴性早熟

发表:2010-08-26 0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卫生部公布圣元奶粉与婴儿性早熟现象无关后,吉林省长春市一名7个月大女婴出现跟女性来月经一样的情况,女婴家人怀疑是长期饮用圣元奶粉有关。而最早发现婴儿有性早熟现象的三名武汉市受害婴儿家长指,周三原获地方媒体邀请往当地接受访问,但安排突然被取消,家长们相信是当局向媒体施压迫令家长噤声,她们对此表示强烈不满。

本台收到消息,指中宣部勒令各地媒体禁止报道圣元奶粉疑致女婴出现性早熟的问题。武汉市三名受害女婴家长之一的邓女士接受本台记者访问时指,她们三名受害婴儿家长,获凤凰卫视邀请周三下午到北京的电视台接受访问,但突然收到负责人来电取消安排,邓女士相信媒体被施压,把家长的声音全压下去。

她说:我们一清早已准备好要带去的东西,事前又找人帮忙看我们的孩子,他们年纪小要人带,到中午准备出发乘火车去北京时,他们的负责人来电,说上级领导下指示,压下来要取消我们的节目,叫我们不用去了,我们的火车票都退不了,很气。

邓女士说,从圣元奶粉QQ群中,获悉吉林长春市一名7个月大的女婴竟出现来经现象,家长们可以肯定圣元奶粉的质量确实存在问题,家长们多次要求地方相关部门再拿奶粉往检测,均无任何结果,邓女士狠批当局,完全无视孩子的健康问题。

她说:地方政府官员指,孩子的性早熟问题,不像三鹿毒奶粉会致孩子死亡,只要孩子们停用该奶粉,问题会慢慢改善,并没有生命危险,官员只顾圣元奶粉的税收,广告收益等,就不顾我们老百姓孩子的健康被侵害。

邓女士说,至今她已接触到当地30多名受害婴儿的家长,她已将女儿食净的圣元奶粉交予海外的记者拿往检测,暂时未有结果。

凤凰卫视北京办事处负责人白小姐,向本台记者承认该节目突然取消,她否认受到中宣部或上级的打压。她说:该节目已经取消,原因是突然有新的题目需要关注,这个我们都不关注了。

至于新题目是甚么,她指不方便透露,拒绝回应。

记者多次致电中宣部办公室,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

另外,《城市晚报》报道指,吉林省长春市一名7个月大的女婴,他父亲从上月开始发现女婴下体无故出血,情况与女性来月经相似,他带女婴到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女婴的雌激素水平略高,医生无法确定病因,只建议女婴再观察一个月。女婴的母亲指,女婴上月持续来经六日,本月差不多同一日亦如时,母亲指女儿出生后一直饮用圣元奶粉,他们相信圣元奶粉是元凶。

原题目:中宣部禁止报道圣元奶粉疑致女婴出现性早熟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