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开枪打后轮 “意外”将人打死

作者:凌若冰 发表:2010-08-17 0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凌若冰综合报道】据广西新闻网报道,8 月9日22时许,防城港市公安边防支队防城大队执勤人员在防城区大菉镇那丁组路段设卡查缉3辆涉嫌走私的小汽车,司机不但不停车接受检查,反而加速冲卡逃逸并冲向执勤官兵,执勤官兵立即朝天鸣枪示警。当第三辆小汽车冲向执勤官兵时,执勤官兵躲过后,向其后轮开枪射击,意外致使开车的男子中枪受伤,该男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後,网友对打后轮意外射中嫌犯致死提出质疑。

明明是打后胎,怎么就把人打死了?

8 月14日,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召开新闻通气会中声称。今年8月9日20时许,防城港市公安边防支队防城大队接到群众举报,有3辆涉嫌走私高档小汽车将于当日22时许从防城区大菉镇开往防城方向。接到举报后,防城边防大队立即组织4名民警携带武器,前往举报地段设卡查缉。9日22时许,该大队执勤人员在防城区大菉镇那丁组路段设卡查缉时,发现3辆涉嫌走私车辆已接近设卡地点,执勤官兵遂举牌拦截,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司机不但没有停车,反而加速冲卡逃逸。

见此情景,执勤官兵立即启动破胎器拦截,前两辆小汽车中了破胎器后,仍驾车逃窜并冲向执勤官兵。执勤官兵见状,立即举枪朝天鸣枪示警。当第三辆小汽车冲向执勤官兵时,执勤官兵闪躲过该车后,向其后轮开枪射击,意外致使开车的男子中枪受伤。执勤官兵见状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抢救,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在缉私现场,查获涉嫌走私高档凌志越野车一辆(悬挂车牌为粤A431F0)。

此事,遭到了网友们的质疑:这也太让人难以相信了,明明是打后胎,怎么就把人打死了?这里面究竟有藏了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只许周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警方在新闻会上声称,8•9事件发生后,死者家属连续多天聚集在防城区公安分局门口,造成许多民众前围观,给公安机关的正常办公办案秩序造成了严重影响。在围堵事件发生后,各级各部门表示一定要处理。

警方称,在13日下午6时许,死者家属等人在防城区公安分局门外拉上白色横幅、并进行烧香、撒纸钱等活动,对公共秩序造成了严重影响,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3条之规定来处置。对此,防城区公安局对围堵政府机关、扰乱公共秩序行为的相关人员将坚决依法处置,特别是对挑头分子,将严肃依法处理。

网友评论说,如果死者家属为死者讨回公道也要遭到处置的话,那么为啥不先处置开枪杀人的呢?并表示,官方这样的做法很明显就是只许“周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做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