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能等靠天来灭

作者:苦胆 发表:2010-08-15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屡次从新唐人电视台新闻节目和国外网站提供的图片中看到,包括修炼团体、民运人士在内的海外华人及香港市民于集会、游行时,打出了“天灭中共,天佑中华”的横幅,甚至连国内的建筑物上也贴出过同样内容的标语。

“天灭中共”,这符合世界上一切正直、善良的人们的愿望,也符合历史的潮流。我认同这个提法,它有着不可估量的号召力和现实意义。

中共一贯地故意地将自个与中国混淆,俨然以中国最先进的代表自居。谁对中共稍有不满,即被扣上“不爱国”乃至“卖国”的大帽子。而“天灭中共,天佑中华”这个大气磅礴、旗帜鲜明的口号,毫不含糊地提醒世人:中共是中共,中国是中国,中共不等于中国,老天要灭的是中共,而不是中国,相反,老天还要保佑大中华。从而教国人将中共与中国区分开来,将中共从中华剥离,不再让它继续打着“爱我中华”的幌子诱骗国人爱党。

灭中共,此乃天意,这是确凿无疑的。不过,这里必须指出的是:“天灭中共”只是老天给中国人指明了方向,交了底,但是一件件一桩桩具体的事情还得由人去做,一个个大大小小的目标直至终极目标,还得由人去实现。希图凭张嘴来唱衰中共,那是不现实的,不知是谁说过一句挺精辟的话:“自由的歌谣毕竟不是自由本身”。我们决不能因为既然天要灭中共,就一味仰赖老天,什么事也不干,或者只是关在屋子里坐而论道却不动真格,“笃定泰山”地等靠天来灭,这种近乎坐享其成的思想,万万要不得。老天有老天的职责范围,倘使国人不去做,老天是不可能下来越俎代庖地做这做那的,老天甚至连口都不开,顶多来点人间异象的无声警示。如果我们领悟天意,抓住天时(历史机遇),冲破黑暗去迎接天光,便能成就另一番“天人合一”。天意自古高难测,如果我们不争气,就会铸成天大的遗恨,其后果有多严重,那只有天知道了。

天要是不打算灭中共,世人做了也是白搭;天要灭中共,世人做了就会成功。问题是要做,要有行动,没有行动,中共是不会自行倒台的。“天灭中共”,说到底,还是人灭中共,是老天假众人之手来收拾这个邪党。当然,中共也不是那么好灭的。这个恶魔兴妖作怪、逞凶肆虐了六十多个年头,自有其一定的“魔力”。宝贵的是,我们得到了上苍的旨意,增强了战胜恶魔的信心。人在做,天在看。部分尚存恐惧、冷漠和惰性的国人,赶快走出坐等的误区,与大多数中国人一道,以实际行动顺应天意:既可发出正义之声、书写血性文字、大讲各种真相、传播普世价值;也可结社、集会、游行、示威;还可不与党国合作、退出邪恶组织、联合签署声明文告、营救狱中异议人士、用脚投票……何惧掀起革命风暴!总之,要做可做的事情很多。总之,必须在行动中,必须走在通往大目标的路上。诚如有识之士所言:“宪法是写出来的,宪政是走出来的。”倘若大家都萌生做的念头,都去做,这个中共也许早就被“做”掉了,也就是被灭了。

走笔至此,我想起自己以前曾根据那首节奏明快的歌曲《幸福在哪里》的旋律,重新填写过歌词,叫做《民主在哪里》:

民主在哪里
朋友呀告诉你
它不在忍受中
也不在叹息里
它在幡然的觉醒中
它在自由的脚步里
啊 民主就在你树立的信仰里
啊 民主就在你树立的信仰里

民主在哪里
朋友呀告诉你
它不在坐等中
也不在幻想里
它在三退的大潮中
它在奋起的抗争里
啊 民主就在你实际的行动里
啊 民主就在你实际的行动里
就在你实际的行动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动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