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台商称广东省长赴台无助台湾(图)

发表:2010-08-12 0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

广东省长黄华华将于八月中旬率领千人代表团访台,由于广东省是台商投资受害事件最多的省份之一,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指出,黄华华来台采购是作秀,现在来台的大陆各省官员,表面上说是交流,其实都是统战,对台湾的经济发展毫无帮助,他呼吁台湾政府与人民记取中共掠夺台商的惨痛教训,台湾继续跟中共走下去会很危险。

高为邦认为广东代表团来台采购基本上是一种统战手法,这些高额订单是早已经决定的订单把它弄成一个秀来表演,对于台湾政府如此仰赖中国感到前景很危险。

他说:“你现在这些官员来台湾啊,不管是哪一省来的表面上都是来交流来给订单给台湾什么的,其实他给你的订单都是原先就有的,就是他非买不可的,加工之后再转销到欧美去的,其实是他非买不可嘛,但是他要把它弄成一个秀,就好像我来的时候你看我给你多少订单,这订单本来他就要给的,他不给他的损失更大啊,因为加工后到欧美去,他们赚的更多,就是统战一流、表面一流,老实说对台湾真的是非常非常之危险。”

高为邦举出近期最大台商郭台铭被恶整的受害事件,就是发生在省长黄华华主掌的广东省,高为邦表明,其实不只是地方官员要吃定台商,中共当局由上至下计划性的掠夺台商在大陆投资的资产,受害台商层出不穷却始终无法讨回公道:“你看郭台铭到最后都会被人家这样吃的死死的,那你说你还有谁比郭台铭对中国贡献更大的呢?他的规模更大的呢?这个没有人比他规模更大的嘛,人家都照样欺负你。我们台湾这些台商受害的人数是非常非常多,每个受害案件时间都拖的非常久,都是十年啊五年十年以上,他们就对于讨回公道已经绝望了,基本上我认为中共根本没有心要解决。我起先还抱着一个好像问号,掠夺台商就是中国的政策吗?实际上就是中国的政策啊,这真的就是中国的政策,对于中小企业也好大企业都是这样。”

高为邦揭发广东省特权恶整郭台铭在深圳的企业发生富士康跳楼事件的内幕,事件的起因是因为比亚迪这一家有广东特权的公司非法掠夺郭台铭的手机部门,但是郭台铭多年来打官司都打不赢,后来因为上中央告状反而激怒了广东省当权者。

高为邦说:“比亚迪的本身老板叫王传福,他本身就是广东省的人大代表,当然他是有靠山,所以郭台铭怎么打官司都打不赢,在中国是权大于法,所以他托了一个高层,党的高层直接跟胡锦涛反应,反应的结果会是怎样?他会帮你吗?他当然不会帮你,他不但不帮你,结果广东省说,好你去告状,更整你,然后就查了帐,弄到最后几乎垮掉,结果没有跨,所以使出来,在丑化你,才有跳楼的事件发生,所以跳楼事件发生,本来是一鼓作气要把你整垮。”

直至目前,广东省是台商投资最早、最多的省份,受害案例层出不穷,但中共当局从未解决任何一件台商受害事件。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