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男子驾铲车杀人究竟为哪般?(组图)

作者:凌若冰 发表:2010-08-04 0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先被毁坏的是一辆停在煤场院内的大货车

肇事的铲车及撞毁的煤场房屋

被铲车捣毁的南佐镇东北街的民房


路边的两名遇难者遗体

【看中国记者凌若冰综合报道】据《每日新报》报导,8月1日15时47分,河北省元氏县发生铲车撞人并冲撞多辆汽车的重大事故。造成11人死亡,数十人受伤,60多台车辆不同程度受损,十多处民房遭破坏。但就此事故的起因,媒体报导和网友的回应出现了不同的说词。

媒体报导

据长城在线报道,8月1日中午,元氏县南佐镇盛兴煤场经理张某为该煤场铲车司机李献良送行。席间,李献良喝了不少白酒。15时许,元氏县前仙村钱某来煤场拉煤,李献良负责装车。钱某指责李献良把煤矸石和煤面装进了车里,双方由此发生口角,继而推搡拉扯,后被煤场老板张某拉开。李献良愤而驾驶铲车将煤场内的简易房屋推倒,致正在房内休息的山东客户丁某被砸身亡。之后,李献良驾驶铲车冲上井元路(井陉-元氏)南佐路段及南佐镇村内,先后撞毁数十辆各类机动车,撞坏简易房屋及门脸等十余间。案发当时有8名群众先后死亡,20余人受伤,截至目前,又有3名群众因伤势严重不治身亡。

网友回贴

石家庄市网友“苍松劲节1”就此事件在百度贴吧上回贴说,铲车司机和煤厂老板为装卸费提成的事发生争执,中午还喝了酒,借着酒劲开铲车把煤厂老板轧死。然后开着铲车就上路了。他先去我们村里转了一 遭,村里的事我没见,据说是压死不下7、8个。我见的时候铲车正在我家旁边的加油站“拍”那个车,然后就继续往西走见一个“拍”一个,非常恐怖。我数了一下被撞烂的车就有不下40辆。

另有网友透露,据朋友讲,此人平时很老实,但是煤老板拖欠他的工资,并且找人打了他,之后不让他干了。可能是将此人逼急了。所以驾驶铲车把煤厂当时在场的8人全部轧死之后延井元路横冲直撞到南佐镇上人口最密集的车站,之后转了个圈子又回到了煤厂。

还有网友回贴说,现在已经把铲车司机打了,把两个胳膊和腿都打酥了。别人问他为什么这样?他说:“仇恨!”

网友“冷扎啤”说,人都被逼到绝路了才会这样,所以做人不能欺人太甚!

此起事件肇事者之作案动机,当地媒体的报导与案发後网友的回贴有极大的出入。据网友表示,与此事件相关的许多贴子一上网即被删除。让人禁不住要问:他驾着铲车见车即辗,见人即轧,这究竟为哪般?


被撞毁的房屋和汽车


一辆被撞客车躺在路边


元井路上被毁的车辆残骸


肇事铲车前端都卷了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