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震惊!蓬莱发生“活吃人肉”事件(组图)

作者:谢德润 路扬帆 发表:2010-08-03 1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谢德润/路扬帆综合报道】今年2月4号,山东省蓬莱市发生“活吃人肉”事件。根据《亚洲中心时报》记者调查表示,山东省蓬莱市潮水镇店上村支部书记王家乐与其妻舅张强伙同平畅李家村支部书记李亮基,参与整起"活吃人肉"事件。事件起因于王家乐和李亮基积欠农民工孙世山的工程款,在孙世山和农民工代表王维华的催讨之下而发生这起骇人的“活吃人肉”事件。案发至今涉案主嫌犯仍逍遥法外。


左图:现年38岁的孙世山 右图:被生割的手部


左图:两手臂多处伤口 右图:背部伤情

“人肉好吃”

据报导,2008年11月,潮水镇店上村党支部书记王家乐和该镇平畅李家村党支部书记李亮基承包了蓬莱市罗峰河堤工程。由于缺乏施工能力,便转包给孙世山的工程队承包营造。2010年初,双方在结算工程款中发生了争议,经多次商议没有结果。

2010年2月3号,孙世山接获王家乐要他于2月4号上午九点至王家结算工程款。孙世山在农民工代表王维华的陪同下如约前往,但却遭埋伏毒打至二人晕厥。当王维华苏醒时,张强手持菜刀将王维华的手臂部位的两处活剥,放入嘴中生嗜喝啤酒,并大呼 “人肉好吃”,同时搬来煤气灶活烤人肉。接着再用菜刀切割刚恢复意识的孙世山手上的肉,边吃边喝啤酒。二人疼痛的几乎昏死过去。两个村党支部书记王家乐和李亮基都亲眼目睹了整个吃人过程,但却没有加以制止。

“如果再敢上访就灭掉你全家老小”

案发后,王家乐给110和派出所打电话诬告说有人来他家中敲诈闹事,同时给副镇长李海波打电话。此时,张强逼迫、恐吓受害人,要他们承认 “肉是自己切割吃掉的。”警方抵达后,并没有及时控制犯罪嫌疑人,也没有对案发现场保护和刑事勘察,更没有对受害人实施转送救治。副镇长李海波则一言不发的离开现场。

在案发四、五天后,张强、王家乐及打手被警方拘留,但不久公安局主办副局长李斌即做了“取保候审”的批示。涉及该案的打手黄海宾在出狱不久后即威逼受害人“说和私了”并签定 “霸王协议”,敲诈受害人两万元现金。为此,两名受害人先后奔波求助、上访告状,多次遭到碰壁。王家乐的家属四处扬言自己家中有钱,不怕告状。主犯张强更是放出话说:“如果再敢上访就灭掉你全家老小。”

媒体曝光后 主犯被重新收监

案发四个多月后,当地公安机关只对受害人孙世山一人作了法医鉴定,而且是“轻伤”,对吃人元凶张强没有公开审理。副镇长李海波也先后两次带领一名律师来到医院,希望受害人孙世山及王维华能接受私下和解。

据《亚洲中心时报》透漏,该“2.4活吃人肉”事件被媒体曝光后,惊动公安部,社会各界纷纷对王家乐、张强等行为加以声讨。同时,复员军人、受害人孙世山的原部队领导和战友也通过各种方式反映情况。烟台市公安局近日成立了专案小组,限时向公安部回复督办情况。主犯张强已被重新收监,但元凶王家乐仍在取保候审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