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恶势力逍遥法外 受害者正当防卫遭拘留(组图)

作者:凌若冰 发表:2010-08-02 2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凌若冰综合报道】居住在临邑县德平镇的李某,2010年7月28日上午9时许,他家遭到一伙人抢劫,并向他敲诈二十万。当他和他的亲戚得知消息赶到现场,趁四名实施抢劫者不备,将其锁在了李某家中,并报警通知了当地派出所。

其中一名实施抢劫者给他的同伴打电话求救,随后一群人开着挖掘机将李某家的墙脚挖开。此时,李某的父亲为阻止他们用挖墙而被挖掘机所伤。李某见他们的父亲受了伤,令他和他的弟弟非常气愤,便拿起了砖头砸坏了挖掘机的窗户。当派出所警察赶到时,一抢劫者已翻墙逃走,带走了三名实施抢劫者。因李某兄弟砸坏了挖掘机玻璃,他俩兄弟也被警察带走了,拘留他们四十八小时后,至今还未放人。

德平镇派出所调查中得知,此三名实施抢劫者是受到当地黑恶势力的头目指示的。目的是使李某一家屈服从而能放出被李某关在他家的四名实施抢劫者。这四人已被逮捕,因其以威胁方法擅自闯入他人住宅抢劫财物的行为,已涉嫌抢劫罪。可是,他们的同伙和幕后主使却仍然逍遥法外。致使李某的家人生活在恐惧中。次日,李某家的窗户又被砸破,他的妻子因受了上,现正在临邑县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治疗。

当网友得知此事后,令他们不解的是:为什么警察至今还不能将所有参与抢劫缉拿归案?为什么受害者李某兄弟保护自家财产,实施正当防卫却要遭到拘留?至今还没有放人,难道又想让他俩兄弟当一次“赵作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