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路专栏】习副总,你叫我怎么说才不致于丑化你们的党

作者:王晓路 发表:2010-07-25 1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的时候,老师就告诉我,你党的生日是1921年7月1日,掐指一算,你党已是89岁的高龄了。89岁的老者,一般都是老态龙钟,步履蹒跚,还有的得了老年痴呆症。

但我这样描述党,想像党,那一定是丑化党。习近平先生(我简称习副总,因为你是中共的国家副主席,军委副主席,是中共储君)最近发表了重要讲话,说不能“丑化党史”,所以应该把89岁的党看成39岁。党还十分年富力强,可以大显身手,继续折腾个几十年,反正只要不折腾外国人,不输出革命就行。

如果有人抢劫了别人的东西,那人一定是个抢劫犯。而你党夺取政权后,就抢占了地富的土地和资本家的工厂及他们的财产,说是归为国有,其实是归为党有。那应该叫什么呢?那决不能叫抢劫,哦,知道了,那叫“土地改革”,“工商业改造”,一言以蔽之:“社会主义改造”。

如果有人持刀杀人,那一定是杀人犯。但你党无法无天地杀地富、杀资本家、杀右派、杀“革命同志”、杀“六四青年”、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那应该叫什么呢?那也不能叫杀人,那叫“坚持无产阶级专政”或“人民民主专政”,那叫“依法平暴”,那叫“春风化雨的转化”。

如果有人教唆他人做坏事,此人一定是歪门邪道。你党从建党起,特别注重造舆论,搞宣传,有了这个“造”字,那宣传起来就没了个谱了。建政后更是如此,不断开动国家机器,铺天盖地的向国人灌输其马列毛邓江的歪理邪说,拼命破坏传统文化和人伦道德,竭力宣扬谎言与暴力。明理的人说这是强售其奸。但我不能这样说你党,也不能称是洗脑和灌狼奶,应该说教育国人,引导国人,是“雨露滋润禾苗壮”。

还有你党发动的“大跃进”,一般国外研究中国的学者认为饿死了3700—4200万人,当时刘少奇就说饿死了4000万人。那不是你党的错,是三年自然灾害惹的祸。虽有学者说大跃进那几年并没有什么大的自然灾害,风调雨顺,但老天会开口说话吗?所以自从我知事起,就有“三年自然灾害”之说,早就把罪推给了老天,那就一直推下去吧。

从改革开放起,你党就逐步变成了贪污腐败的党,并且贪官污吏层出不穷,前仆后继。直到如今,你党从里到外都腐败了,用坊间的一句话说,就是“头上长疮,脚下流浓,全身都烂透了”。但我们应该怎么说,对了,应该只说“党正加强反腐的力度”,“应该多朝好的方面想,相信你党能改好的”。

还有,现在贫富差距越来越大,先富起来的都是你党官员和与你党有关系的,要么是官太子、衙内,要么是他们的七姑八姨。普通老百姓还是生不起,养不起,住不起,病不起,死不起。但我们是不是不能说我们穷,总有一天你党会领导我们走向富裕的?

如今的环境破坏之厉有目共睹,江河臭了,湖泊黑了,连地下水也污染不能饮用了;草原荒化后,强大的沙尘暴常把大地变成昏天黑地的世界末日。先富起来的人们看到这不是人生存的地方,虽说嘴上还讲着热爱我们的伟大祖国,但纷纷移民到资本主义国家,去呼吸那里的新鲜空气去了,现在多数高中级官员都把自己的子女移到海外。当我们的生存都受到威胁时,并且吃着毒食,喝着毒奶,我们是不是还要自欺欺人地说以后环境会变好的,黄河长江会神奇的清澈起来了的?

够了吧,副总先生,这样做,我觉得太虚伪太别扭太累人了,我做不到。因为我也老大不小,看的事,特别是看你党的事太多了,我不能捏着鼻子哄眼睛。

现在已过了7月1日,你党应该步入90岁了。民间有说法:七十三,八十四,阎王不接自己去。你党已早过了应该去的年龄,不要认为一个90岁的老糊涂走了,天就会塌下来。中国的年青人多着呢,新生力量也强着呢,不要为了一个“权”字,厚着脸皮来忽悠人了。

我自信:没有了老得无齿的党,中国不会乱,中国人会生活的更好。也请你党相信:没有了你,太阳照样东升西落,国人有智慧有能力管理我们这个国家。

http://bbs.kanzhongguo.com/viewtopic.php?f=31&t=9201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