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80亿的韩国歌手金章勋的生活哲学(图)

作者:张英 发表:2010-07-20 0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张英韩国报道】7月11日,《SBS特别节目》对于拥有“公演皇帝”“舞台上的科学家”“慈善天使”等附带诸多修饰词的歌手金章勋的哲学,作了分析介绍。

我们也看看他的生活哲学。

作为歌手,金章勋的公演办的十分优秀。所以有“公演的皇帝”“舞台上的科学家”之称。

但现在,“慈善天使”的别名似乎更多的使用在他的名称上。以善行歌手著称的他,至今捐赠的慈善金额大约达到80亿(约合665万美元)。他将自己公演收益金多次捐赠给了少儿癌症患者和贫困的人们。将公演收入全部捐赠,对他来说,就如他的生活一样,数不清楚有多少次了。

但是,他很不喜欢,媒体介绍他时加上的修饰辞 “为了不幸的青少年…”等,他希望对于那些得到捐赠的孩子们来说,他希望在孩子们的记忆中,自己只是个比较有钱的大哥哥的形象。

他说,幼年时牵着妈妈的手,寻找孤儿院的记忆,深深融进了自己的全部人生里。

金章勋至今仍没有私人住宅,住在全税的房子里面。在韩国人们倾向于拥有私人住宅,赚钱买房子成为人们首要之事。

与他的名气相比,他所租住的房子,十分的简陋,摄影组根本没有什么可拍摄的物品,更没有可以拍摄的空间。

虽然是演艺界人士,但是他朴素的品行与生活,令人感受到他不同于其他演员及歌手们的他特有的深度和度量。他对自己花费的金额作了一个分明的界限,除此之外的钱财对自己来说就是不需要的。

为了解除他人痛苦,首先挺身而出的说,这样子生活比为自己生活还幸福。西海岸漏油事件当时,他准备了大型公演将自己公演全部收入全部作了捐赠。为了让世界都知道独岛,他自己出钱拍摄公益广告。他的善行和他的慈善事例多得数不胜数。

市民们表示,做慈善的事情虽然是好的事情,但是现在他也应该为自己筹建房屋,先把自己生活保障好之后,在行善事。金章勋笑说,市民们在为他晚年生活而操心。

不知疲倦的以公演生活疾驰10年岁月的他, 7年以来第一次为了自己,16日搭上飞往LA的班机,他说想通过这次旅行好好的休息一下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健康,也将为下一步的公演做出计划。

金章勋和歌手 PSY一起,在今年以“onetouch音乐会”在16个都市巡回演出,以10多万观众为对象,创100亿收入等的诸多纪录。他的舞台节目和舞台台风,是很多歌手都向往的模范偶像。他在今天的特别节目中,传达的他特有的生活哲学,是值得人们借鉴的楷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