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3穿警服男子开挖掘机打砸校园(组图)

发表:2010-07-11 1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发现场


校园内4栋楼的一楼门窗全部被砸坏

【看中国讯】昨日凌晨3时许,在长春市机械电子技术学校的校园内发生了一起狂砸校园事件,3名老师受伤。对于这起事件的起因,长春市机械电子技术学校称,是因他们租赁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校舍,双方产生了纠纷。

百余人闯进校园狂砸一楼门窗

昨日上午,长春市机械电子技术学校校门口的门卫室玻璃全部被砸碎,周围都是玻璃碎片,现场一片狼藉。走进校园内发现,该学校共有4栋楼,而4栋楼的一楼门窗已经全部被砸坏。学校操场的护栏也被连根拔起。

据长春市机械电子技术学校的其中一位留守人员告诉记者,昨日凌晨3时许,来了一帮人。其中有3个着警务制服的男子他们都认识,此前打过交道,是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保卫处的人。他们带来了一百多人,同时开来了挖掘机和推土机,几位留守人员根本拦不住。进入学校后,挖掘机就开始砸学校的一楼门窗。

机械电子学校:祸起房屋租赁纠纷

那么该学校门窗为何无辜被砸,记者见到了长春市机械电子技术学校的毕校长。他告诉记者,2009年2月份,他门学校租用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景阳大路老校区教学楼一至五层男女学生公寓、生活服务楼等4栋楼房。当时签订的租赁合同写明,租赁日期为两年,自2009年3月31日起至2011年4月1日止。但是万没想到的是,7月5日,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给他们下发了一个紧急通告,要求尽快倒房。毕校长对记者说,按照租赁合同要来年4月1日到期,但合同没到期就撵他们,这分明是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在违约。

司法警官学院:此事和他们无关

据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赵山河书记说,他们与长春市机械电子技术学校的租赁合同已经到期,当时签合同时写明,2010年4月1日以后的租用期必须服从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建设发展需要来决定。因学校发展需要,他们已经把学校资产处置给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对于长春市机械电子技术学校的校园门窗被砸,赵书记说此事与他们学校无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