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洲电影又出新作 外景拍摄即将完成(图)

作者:李佳盈 发表:2010-07-01 0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影《誓约》拍摄现场

【看中国记者李佳盈报道】神洲电影制片厂继大型影片《震撼》和《永远》之后,今年夏季六月在韩国开始了又一新作《誓约》的拍摄,预定将7月上旬完成全部场景,很快将进入后期制作。

《誓约》这部影片讲述了在生命的轮回转世过程中,悲欢与离合,凡事皆因缘,从古走到今,唯有一线牵。影片中有古装的霓裳飘逸,也有现代大都市的生活气息,故事情节优美曲折,清新感人。

在拍摄现场,几位小演员格外的令人喜爱。扮演小石头的8岁男孩善善来自日本,拍摄当天重复几遍台词就记住了,经导演讲解后,很快就入戏了。一天的拍摄下来,善善开始想爸爸了。扮演善莲和金莲的是两位5岁的小女孩,天真活泼,超然领会导演的要求,令所有在场的大人演员们为她们鼓掌叫好。另一位小童子的扮演者则是一个很害羞的韩国小男孩,腼腆不说话,但是手持长笛,自然的表演也很到位。外景的拍摄是非常的辛苦,可这些小演员们却不觉辛劳,乐在其中。

目前神洲的高质量影片令人关注,其独特的创意,迥然的风格越来越引起影迷们的关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