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移民后留学的八大优势

发表:2010-05-04 1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身份对比

投资移民不仅彰显尊贵身份,还可享受移民国的各种福利及医疗保险,而自费留学生就无法享受到移民学生的社会待遇,尤其来自精神上的孤独和不安全感,对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不利。

二、免受分离之苦

投资移民后父母可以选择和孩子生活在一起或随时出国探望子女,免受分离之苦,孩子可以在有父母监督的环境下生活和学习,对孩子的成长和身心健康都有益。

三、毕业后去向对比

一般留学生完成学业后很难拿到当地移民身份,而通过移民这一途径,他们既可以留在当地工作和生活,也去其他国家发展事业,还可以回国发展。

四、利于子女身心健康

在加拿大留学期间,学费高昂,打工受限制,压力大,很容易造成心理发展方面的不平衡,这是其一。其二,自费留学的学生在毕业之前,面对激烈的就业竞争,往往会担心今后出路问题。而目前,已经移民的学生不存在这样的情况,从各方面都享受着移民国同等待遇,有利于身心健康,使其得到全方位、综合的发展。

五、舞台扩大商机无限

把握商机,走出国门,发展自己,对许多企业来说刻不容缓。借助移民的机会,利用国际身份及便利条件,向国外拓展业务,亦可将闲置资金在西方国家进行投资。

六、提高国内企业档次

移民后在国外注册公司,即将在国内的公司升级为合资或者外资企业,增强其竞争力和知名度,由此可以享受到外商的众多优惠政策。

七、出入国门方便

移民后拥有国际身份,通行全球,便于到各国旅游以及发展业务。

八、费用对比

自费留学海外的费用相当昂贵,以英国为例,学费每年至少要2万美元,生活费每年也要1万美元,大学预科和本科五年的费用共计15万美元左右;以加拿大投资移民为例,只需花费12万加元,相当于10万美元就可使全家获得移民身份。获得移民身份后就学选择范围广,可以在移民国选择名校入读。

加拿大投资移民办理条件:资产在560万人民币以上成功人士,只需投资12万加币即可申请全家人获得加拿大绿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