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抢票看神韵的压轴(图)

发表:2010-04-29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骆羿如综合报导】4月27日的下班夜晚,热情的观众挤爆了台北县台湾艺术大学,为了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2010年在台湾巡回的最后一场演出,尽管节目已经开演,门票也早已卖得一张不剩,场外依然有许多不愿放弃一线机会期待进场观看的神韵粉丝迷。

意外重逢神韵,海外游子的心灵慰藉

连续多年在海外过年都看到神韵的海报,终于在回台时看到神韵的表演,三度入围葛莱美奖唱片包装设计的萧青阳开心极了,他认为异乡游子很需要看到这样表现中华文化的节目,并认为神韵的艺术工作者对华人是很棒的贡献,他觉得里面有很细腻的东方文化:“东方的舞蹈、东方的意涵,或是东方人对于神仙,对于天上人间这层的感受,其实我有点觉得说好像我们也是神仙来到这个世界上,然后我们修炼了一些事情,然后又准备要回到天上去这种情境。”

第一次看神韵晚会的萧青阳,尤其推崇神韵演出的用心、功夫下得极深:“每个桥段出来(作品的表现手法),都让我对神韵刮目相看,因为很多细节很精致,我看得出来他(她)们受过很严格的训练。以我自己是做美术的角度来看,那些是需要很长的时间去练习,才有这样的能力在舞台上表现。”


第一次看神韵晚会的萧青阳

海内外华人组团,争睹神韵风采

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名声远扬海外,许多海外华人从香港、印尼、新加坡等地组团特地前来一睹正统中华文化真实面貌。

从事金融业的印尼华侨许尔春听到2009年3月神韵艺术团要到印尼首演,为家人及亲友一共购买了二十多张最高价位的门票,许尔春的朱姓友人说:“他给家人还有朋友买了几十张票,但是没有看成,共产党捣乱嘛,后来,又听说香港要演,他们又花了很多钱买了很多票,到香港来看,但是又是没看成,所以这次我们建议他到台湾来看。”许尔春终于在台湾一尝宿愿。

自北京来台的交换学生更是把握机会观赏神韵演出,深受感动的吴同学同情法轮功学员在大陆所受的迫害,他认为宗教是自由的:“我觉得宗教能让人心里边变的和善、善良一些,然后也能让社会更和谐一些。我相信不久的将来,就不会再有这种(迫害信仰与人权)的事情发生。”有人还帮同学要了神韵海报留念。

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带给观众身心的净化,心灵咨询师张静峣感受到神韵迎面而来的强大能量,感动地分享:“神韵有很强的能量打在观众身上,很强的感动从心里涌出来,有能量灌进身体里要涌出来,并带给我人生真理的方向。”她说:“一辈子一定要来看一次!”

在不绝于耳的“Bravo!(棒极了!)” “Encore!(再一次)”与热烈掌声中,神韵演员们三度谢幕回应台湾观众的依依不舍。结束在台湾的44场演出后,神韵纽约艺术团即将转往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演出,日期为2010年4月30日至5月2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