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允珍在夏威夷举行秘密婚礼(图)

作者:张英 发表:2010-03-30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允珍

【看中国记者张英韩国报道】3月29日,曾在韩国电影《鱼》(Shiri) 中饰演女战士、曾获2008年第45届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奖的世界之星金允珍(37岁)在‘南国之岛’夏威夷,举行了婚礼。

金允珍所属公司方在婚礼举行前一天公开消息“以韩国时间的29日,金允珍在美国夏威夷与电影制作者朴某举行婚礼,二人将借助一私人海滩,奏响婚礼进行曲”。

金允珍的夫君朴某,是电影制作者兼所属公司代表朴正赫。

朴正赫1米80的高个头,有着俊朗的外貌,比金允珍小一个月,从2002年开始作为金允珍的经纪人,二人同苦同乐。在金允珍出演美国电视剧《烤肉》之前的一段艰难时期开始,二人在一起工作萌生了友情,从3年前开始二人才正式交往。

金允珍在这天也公开表示“与夫君相遇是在2002年,直至2007年二人一直是一般关系,在2007年撰写《世界就是你的电视剧》的书时,通过对话与疏通互相间关系亲近了”。

“丈夫是很幽默又是很慈善的人,8年时间一直在身边看护、珍惜着自己,不论是在高兴与快乐时都一起度过的好伙伴,经3年的交往,决心共同拥有未来,如今就是新的开始”。

金允珍与朴正赫在夏威夷举行了安静的婚礼。

金允珍表示“为了能举行一个既安静又有意义的婚礼,只邀请了家族亲戚和几位朋友一起举行了这次婚礼,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得向厚爱自己的粉丝们通知此消息,所以现今在通过所属公司传达婚讯”。

金允珍计划婚后,在首尔和LA均置新房,往返于韩国和美国继续进行演艺活动,金允珍还表示“即将通过新作品与粉丝们见面”,金允珍当今在美国夏威夷拍摄《烤肉第6季》,随着该作品拍摄结束,计划向邻近岛屿移动,进行新婚旅行兼休息。举行婚礼当天,《烤肉》摄影组和众多同僚们前来祝贺,并共庆婚宴。

网友们也同醉于金允珍的婚姻喜讯中,并向世界之星金允珍表示祝贺“婚礼也以好莱坞式举行的啊!”“向在自身位置上一向谦虚,尽一切努力的女演员的未来表示祝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