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安慰受伤的粉丝,承担医疗费(图)

作者:张英 发表:2010-03-17 0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裴勇俊剧照

【看中国记者张英报道】韩国巨星裴勇俊为在摄影场地意外受伤的粉丝们承担医疗费,成为热门话题。

12日,裴勇俊到访位于韩国江原道正東津修养设施进行拍摄的动画片《冬季恋歌》摄影现场,并承担因狂风导致设施倒塌而受伤的32名日本粉丝的全部医疗费用。之前在事发当日,裴勇俊走访受伤粉丝们接受治疗的4家医院,向粉丝们表达深深的歉意。

所属公司Keyeast方12日发布公告表示“决定对此次事件诚心诚意尽全力给予补偿,为了让受伤的所有人得以健康痊愈将尽全力 ”。

事发当天,《冬季恋歌》女主人公崔志宇也来到摄影场地,为了一睹二人风采,摄影现场聚集了2千余名粉丝,在拍摄动画片的最后一个场面时,与粉丝暂时拍摄纪念照的裴勇俊遭到了突来的狂风袭击,由此向修养设施内移动的观众一部分因纪念摄影台和摄影向导牌的倒塌负伤。他们受伤程度轻微,除一人外,其余负伤粉丝在当日都已出院,现今住院中的一名也即将出院。

15日Keyeast方表示“裴勇俊虽然因突来事故有所惊吓,但是心中仍以粉丝健康为先,尽管出院的日本粉丝都已回国,但是他表示直到粉丝痊愈会尽全力支援”。

裴勇俊称自己的粉丝们为“家族们”,表现出与众不同的对粉丝的关爱和谢意。

此外,裴勇俊与崔志宇还为一直在日本DATV播放中的动画片《冬季恋歌》进行配音而奔忙。

裴勇俊曾在去年举办的粉丝会已制作成3D,计划5月22日,在日本100余处剧场上映,这比出口日本的韩国电影们的上映剧场数量还多。在日本他号称“勇俊君”,从这称呼中足以感受到粉丝对他的厚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